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5 00:17:16| 人氣3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維也納兒童合唱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月1日 星期三 陰天
今天我和selena到國家音樂廳聽維也納兒童合唱團
其實當我看到有公演時已經很想去聽了
想不到selena會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哇~實在太開心了,有人想跟我一起去聽~
當下立刻答應~~

我沒有去過國家音樂廳聽表演
我只去過國父紀念館
國家音樂廳的舞台後面有一大座風琴
超大的~~好可惜不能照像>.<
不知道彈出來的音色會是怎樣
沒有聽過現場大型風琴的表演
只知道外國一些大型教堂會有
今天親眼看到一大台的~~
超興奮

開場前
就聽到不幸的消息
因為其中一個主唱發高燒,所以歌劇取消了
以七首歌來代替
很可惜>"<
那位小朋友一定是到外國水土不服了,希望他快點好

維也納兒童合唱團
這次來了24個小男生
由指揮帶領,整齊地步入台階
統一穿白色毛衣,學院風格的那種

這一個晚上,是追聲的晚上
閉上眼睛去欣賞
追逐那歌聲的層次感
這群小朋友們和他們的歌聲一樣可愛
有一個黑髮華裔小男生
帶著眼睛,很可愛~~小小個子的,整場努力地唱著
站在指揮旁那高個子的胖胖男生
站在指揮旁幫忙揭譜子
看著他們的互動很好玩

他們都很厲害
指揮給他們一兩個音就可以清唱把整首歌唱完
他們背後一定是日練夜練~~
很喜歡聽他們清唱
清趣響亮的聲音
他們還有用國語唱一首中國民謠
可是我不知道歌名,只知道很熟
還傻傻的以為是中華民國國歌XD

這天晚上
很享受~~泡在歌聲裏的感覺
最後觀眾們堅持拍手真的很有趣~
指揮們和兒童們會不會被我們嚇了一跳呢~

很妙的,他們還舉辦了簽名會
人龍排很長
我和selena因為好奇所以留在那邊直到他們出來就走了~~

很開心能夠聽到這麼美妙的歌聲~~
音樂真是上帝賜給人的一份寶貴的禮物

台長: chipsahoyg
人氣(3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難忘的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烏來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筱筠家烤肉記

Selena
呵呵~ 謝謝你陪我去啦 ^^

那一首是”茉莉花” ^+++^
聽到的時候超驚訝的!!
仲埋...佢地識好多語言呀
佢地ge母語係德文...但係識唱好多英文歌呢!
2006-11-05 23:32: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