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2 22:29:19| 人氣6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願為你閃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願為主閃亮>  讚美之泉 詞:萬美蘭 曲:游智婷
我只是浩瀚沙海中的一粒沙
渺小且缺乏
而主耶穌接納我深深地疼愛我
領我入主愛之家

祂温柔慈愛
溶解了我所有的憂傷
祂奇妙雙手細數過我每一根頭髮
我如此不配
而主慈愛呼喚我不曾停下
我一生一世願為主閃亮

「為義人死,是少有的;為仁人死,或者有敢作的。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羅馬書5:8)

我們生於愛中,只是我們有接受這樣的愛嗎?
生命不單要學習去愛,也要學習被愛
神的慈愛勝於生命-----這是李哥今天講道提到的
因為基督為了我們而捨棄生命
讓我們明白神的愛是甚麼,是犧牲的愛

讓愛走動
愛的源頭便是神
求神賜我勇氣,剛強的心,更體察別人的心

台長: chipsahoyg
人氣(6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詩歌 |
此分類下一篇:雲上太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