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6 23:50:54| 人氣3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直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太有口福了
一直吃
grace順路幫我買了馬可先生的豆漿土司
超好吃~一咬下去就吃得出豆漿味
很喜歡馬可先生的麵包的柔軟感
不過~奇怪~德國麵包不是都硬都擲死人不償命嗎?

另外有了電子爐後又再煲湯
這次是花旗蔘煲豬骨
到全聯買急凍豬骨(包裝袋寫龍骨XD)
花了我一個上午的時間~
不過大家都說好喝~
那就好了^^
不過還是自己喝最多XD

星期六伍更來台北
帶她跑去師大吃三大日式料理
因為知道她喜歡吃鱼生
結果令她很滿意^^
我吃的鰻魚飯也很好吃>////<
是我到目前為止最喜愛的了(其實我也沒吃過幾間XD)
因為完全沒有骨,又夠味,魚肉好嫰滑~
還有酸薑~~
最喜歡鰻魚飯($160)了
而且還用充滿日式味道的盒子裝著
味噌湯也不錯喝~上有小小的油豆腐
小菜有蘿蔔乾和白色一塊像豆腐的東西~沒有甚麼味道,要沾醬汁吃
看到隔壁的散壽司($200)似乎很好吃
下次要試試看~
老闆娘似乎和客人都混熟了~可愛的老闆娘
還遇到可愛的婆婆坐在隔壁
伍更和她閒聊了幾句
是個很好人又幽默的婆婆
吃飽飽又走去吃搖滾牛在師大新開的分店~
這次吃了南瓜味(45元一球,70元兩球)~
一如以往的奶味很濃的雪糕
抹茶的抹茶味不夠
我和伍更都喜愛重綠茶味的
結論是~還是朱古力苦苦的最好吃
發現了一間師大的二手書店
結果伍更找到很多"寶"
忍手買了四本
我看到小櫻的第一集漫畫>////<
和動畫真的有差~
不過大同小異啦~

嗯,結果第二日
本來bobo要上來台北
所以約了阿四和她吃飯
結果她沒有上
就剩我和阿四了
阿四跟我說有好消息要說給我聽
神神秘秘的
害我以為她交男朋友
原來是她順利考到車牌^^(這個~伍更同安琪要加油!)
還有七月可以去絲綢之路的學術交流團
超好的~~我也很想去這些地方~~
真是恭喜她~^^~

這次跑去師大
去了以馬內利
一間温馨的小店~賣私房菜的感覺~
老闆娘跟她阿嫲都很好人
結果我又點鰻魚飯($100)^^"(我這個愛鰻魚的傢伙)
這碗鰻魚伴飯看起來比昨天的豐富
配菜有西蘭花,鹹海帶,酸薑,紅蘿蔔
不過我還是覺得三大的好吃些
而且這碗鰻魚飯的飯煮太軟了~
其實我它菜單,某些菜看起來其實蠻貴的,
像番茄牛肉湯麵要120,雖然是不錯吃啦~
但外頭不是才賣80到100元?
不過我要推它的味噌湯
超好喝~而且有小香菇~~推~
吃飽飽和阿四周圍逛
她告訴我她中了發票要請我喝飲料
結果我被那杯多多綠茶塞飽到現在
中午還跟小芝去了一間叫綠光的咖啡店
一開始,當然是小芝被那個綠字吸引住啦
其實店裏的裝潢還真不錯
牆壁是一幅很奇妙的妖精世界
只是地板有點....舊~
有種不協調的感覺
吃了個超油的焗烤蔬菜千層麵
現在想起也有點.......

算算看~星期二要家聚
星期三要和助教吃飯
星期五要室聚(舊室友)
這樣子~光是這個禮拜
我花在食的方面應該差不多要兩千@@

看來我在春假過後會胖一公斤以上^^"

台長: chipsahoyg
人氣(3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