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30 22:20:40| 人氣8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入實驗室的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月30日 星期四 晴天
第一天進實驗室
心情沒有想像中的感張
可能是剛睡醒
根本還在呆滯狀態

九點到達實驗室
只有一個學姐跟學長在
我的指導學長----謝尚諶學長還沒到
於是學姐便叫我看看書~
哈~~找了本毒理學來看
可是一看書我就開始昨天太晚睡的後遺症^^\"

等到九點半學長來了
他帶我去逛一下實驗室的環境
原來還有一個男生也是由學長帶
可是我不認識那個男生
應該不是我們系上的
他好像之前已入過實驗室了
而且也應該是大三,四了
那個男生跟我一樣的靜~~
我們整天沒談過一句話:p
他另我想起海濤,
是那種感覺很像,笑起來也很像

今天第一次入實驗室
所有的東西都很新奇呢~
尚諶學長很好人,對於我這個新人十問八不知,他一直說沒關係(很像助教:p)
還很耐心的教我,重最基本的插tip,養細菌教起
第一次接觸這些東西
覺得很好玩,還第一次入黑房,跑gel,總之做了很多很多東西
多到自己記不下,因為實在是半懂不懂~~
不過我覺得將來一定會日日玩,玩到你悶XD
學長有解釋他現在在做甚麼研究
有研究細菌的swarmming現象,以及butaneol抑制細菌發炎的機制
o~~要開始學習看paper了
今天真的辛苦尚諶學長,總覺得令他的實驗進度變慢了

做完實驗到師大夜市跟袁茄蛋,詩敏吃飯
去了蘭卡威,在台灣第一次和阿四吃飯就是在這間餐\廳
去吃海南雞飯,但是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今天真的很累
逛師大時,眼睛是半蓋\狀態的
看來今晚還是要早點睡

今日得知p.chan去了西北交流
希望她平平安安,開開心心啦,知佢\恨去旅行恨左好耐~^^~

台長: chipsahoyg
人氣(8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