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30 00:45:50|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qua回澳門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月28日 星期二 晴天 晚上卻下起大雨
昨天考完試便借了一堆漫畫
不過今天中午接到Aqua電話
她的出入境證提早辦好lu
於是我便可以去找她吃飯
地點在西門町的蛋蛋屋
這間最近頗heat的蛋蛋屋
是專賣蛋包飯的~~
可是今天吃過後也覺得只是普通而已
優點是蛋真的是包著飯的,不是只po上面,
甜品也不錯吃~
可是上菜出度實在有點慢~~可能蛋包飯製作需時的關係吧~
今天一起吃飯的還有aqua的朋友,一個升大四的輔大學長
不過我發覺我已經忘了他叫甚麼名字了XD

吃完飯陪aqua行西門町
行到晚上六點多aqua的朋友來~
話說我逛了那麼多篇西門町也認不出它的路
我果然是路痴
今天跟aqua行了很多地方
看到很多有趣的事物
還有拍了很多街照
還跟她到出入境局拿證件
逛累了去五角冰鋪吃冰
最開心的是我在萬華商場看到上次思恩學姐那套小櫻~~
很開心的買了一套回去
雖然一套賣650>.<
可是已經比別家賣一千便宜
超開心的~~~
我還買了可愛的一罐T-shirt送給aqua當畢業禮物
買到千歲的生日禮物,一個有月份代表的純白小首飾盒,上面還大且隻熊熊^^
一次過買了很多禮物
有買給自己的,aqua的,千歲的
很開心^^
雖然也大出血T_T

我覺得買禮物給人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很希望收的人可以開開心心
所以每次的禮物都希望是人家收到會喜歡的
每次都希望送人的禮物是自己親手挑
有時候,不知道送人家甚麼,真的會挑很久
因為收禮物的人對我來說是重的要
才讓我值得花時間去挑
不過我覺得一張卡片也是很好的禮物
收到祝福時真的是很開心
到目前為止~~今年送出的禮物~~
不能讓自己滿意的是carmen跟子韻的那份
實在是逛很久都不知道是送甚麼>.<
希望下年能夠送份好的~^^~

aqua話咁快就要回澳門了
還記得當初大一時與她認識的那一天
她是一個活潑,很懂得關心人的學姐
我做會長時有甚麼不開心都找她吐苦水
是我的長期顧問呢~~
看著她總覺得自己很快也會畢業了
那時候也會像她一樣把握最後機會拿著相機周圍拍吧~
希望她回澳找工順利~~
有朝一天要跟她一起在澳門開冰店,門口賣雞排,haha~~

台長: chipsahoyg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