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6 00:04:13|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寄生蟲補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月25日 星期三 陰晴不定
今天系辦工讀請假
因為寄生蟲要補課
本來上個禮拜三應該就要補好的
可是~~因為顧著看助教的非洲照片
而把血鞭蟲都丟到一邊去
所以今天再約助教補多一次
今天只有我跟筱筠要補
鄒佳航本來說要來的,可是沒出現,應該睡過頭了吧
不過去到才發現
其實上次看的,都看得差不多
於是我們改了考混合蟲卵
唉吔吔,今次差一個我就夠八個啦
筱筠她也考過了~~給她拍拍手~~
下次再繼續努力

然後中午跟助教以及他的學弟吃飯
第一次到胖媽那邊買飯吃~~
可是我覺得還是員工餐廳比較適合我~
我覺得助教的學弟看起來也很老成啊XD
我在胖媽那邊還到小柴跟天瑞,小柴說她今天也不去小組了
哈~~糟糕,我連續兩個禮拜不能去耶,怎麼辦><
可是今天的事不能不做

下午筱筠看了一下片子便走了~
剩下我跟助教兩人
幸好沒有預計中的溝通不良
我的廣東國語跟助教的台灣國語還是可以溝通得好好的
不過我不要學助教的台灣國語啦
這樣我的國語會變得更奇怪

助教他果然就是愛八卦
竟然問了我們一直都不敢問的問題XD
我終於知道為甚麼經常在醫學院碰到助教啦
因為他愛周圍跑,今天就跟他跑到十二樓十五樓
到藥學系跟公衛學院辦公室送丟失的錢包

晚上約了小mi一起去師大夜市買送舊禮物用的材料
可是從師大回到公館也找不到牛油紙
這種東西明明在澳門就很普遍
為甚麼在這邊這麼難買啊
小mi最近失眠,整個人看起來就很累
希望她快點好
不過見到蕭昌整個人心情就好很多:p
那些禮物本來想跟小mi一起弄的
可是小mi卻說她可以一個人弄,
所以我就拜託她了,因為我真是不擅長做手工

今天覓食那邊打電話來,說可以幫我們set一個餐牌
可是這樣子餐就會限定在每個人四百
明天去交訂金時,要再跟店長溝通溝通一下~~
感覺店長就很好人,希望明天溝通順利
加油啊~~辦完送舊就御任了,一定要有個happy ending~^^~

台長: chipsahoyg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