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1 20:18:32|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 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






我知道



我對飄飄 說 的那些話 傷到她了




他才會氣成這樣



飄飄 我真的對不起



我知道 妳很生氣




可是我當初真的不知道 我說那樣妳會生氣




可能我真的白目吧!



可是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爸說



「任何做了錯事 都不是最可怕的

最可怕的是 不知道自己錯了

怎麼被人 打都不知道!」



現在我終於知道



我 原來還是 沒有長大


不懂看臉色


那天



妳來找我



我聽完 理由



我也心甘情願了



但是



隔天



我所知道的理由卻~


我明明沒有說 不痛不癢



一定有誤會



我想一定 是我們班關心我說我有沒有怎樣時


我回答 「沒事!」


那真的是因為我不希望 朋友擔心我




所以才回答這句



並非 沒有學到 教訓的意思




 ......................

台長: 小鬼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