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4 12:44:2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冒險旅程~~Quincy......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照片就知道這裡是哪裡了
答對了
我跨州來到了伊利諾州的某個小鎮
Quency

來到這裡的路上
一路是讓我驚喜萬分
因為走的不是高速公路
我不想那種高速行駛旁邊只有車子的風景
我穿過了許多的小鎮與許多的樹林
至少路有高低起伏、蜿蜒曲折
踏上了這個冒險旅程
身邊沒有別人...只有獨自一人

網路上說
這裡的建築有荷蘭的味道
我沒去過荷蘭我不知道
有去過的人請你們告訴我
荷蘭是這樣的感覺嗎
找到了一間1888年的Hotel
裡面真的很久都沒有人使用了
看到以前Hotel的樣子
感覺很不錯

亮菁菁問我
真的是一個人去的嗎
還是跟誰去並沒有跟他說

唉~~別想太多啦
總之就是個旅程

剛剛不知道為什麼亮菁菁好像哭了
我叫他他都不理我
也不看我
就回房鎖上門了
我打電話給他
他也不接
我真的很擔心
有事要說吶
不要不開心嘛
真希望你現在是坐在我房間的沙發
叫我彈琴給你聽

台長: Chiou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