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1 19:22:19| 人氣11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我的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是我的眼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輕易的分辨白天黑夜
就能準確的在人群中牽住你的手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駕車帶你到處遨遊
就能驚喜的從背後給你一個擁抱

如果我能看得見 生命也許完全不同
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歡的我愛的 都不一樣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人們說的天空藍 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
我望向你的臉 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 忘了掀開

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

就在我眼前


這首歌我想要送給我的家人
長久以來...自己一直困在自己的世界裡
一直以來...認為有些感情真的是理所當然...尤其是親情

所以
我用盡了所有的心力
去對待我身邊的人
卻忘了
我的家人

一直無法去體諒爸爸心中的自責與鬱悶
是我長久以來一直犯的錯

一直無法去抗拒媽媽心中對我的期待
是我長久以來給自己最大的壓力

一直無法去釋懷哥哥現在和以前巨大的轉變
是我長久以來刻意忽略他一直是我心中偶像的這個事實

一直無法去原諒弟弟這十幾年來對我和家人造成的陰影
是我艮久以來心中最深的痛

但是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的自以為是

如果我可以多體諒爸媽
或許哥哥弟弟就不會變這樣

如果我可以多將我的心思分給我的家人和朋友
或許我的人生就會有很大的不同

但現在我真正長大了也了解了
唯有親情、友情、愛情三個堅固的點
我的人生...才能穩固

很開心現在的我
深愛著我的家人、朋友還有”你”
我覺得我現在是最幸福的人

因為我愛的每一個人
都是我的眼

不過 Happy Chiou
你會不會玩得太髒了一點啊?
呵呵呵
跟我比賽在山中跑步
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很少和爸爸照相
真的真的真的很少
他真的老了
但他對我的心從沒有少過

每天的雞精或蜆精
每天的午餐或宵夜
每天的鬧鐘或晚安

都是我的爸爸
深愛我的表現

我很任性也很不成熟
傷了他無數次了

我很不孝
但我真的很愛你!
我的媽媽
就像這刺眼的陽光一樣
一直在我心裡造成很大的壓力

因為她是多麼的堅強
因為她是多麼的積極
因為她是多麼的有行動力
因為她是多麼的想要以我為傲

現在的我
真的不再把媽媽對我的期許當作壓力
而是當作一種動力

媽...
我會堅強
我會積極
我會很有行動力
我會讓你以我為傲

謝謝你接受我一切的一切
我真的知道
那是最深的愛
我的哥哥
我以前和他的合照
一直以來都是我房間裡唯一的照片
我常常看著那張照片
看著年輕時的我和他
看著純真的我和他
我對他有很大的期許
不過現在的我深深知道
人各有志
而且
什麼樣的環境會讓人轉變成什麼樣子
我了解了
那是你的生存之道
我很開心
你生存得很好
在我內心深處
最佩服的依然是你
我的弟弟
我心中最深的怨、最深的恨與最深的痛
你的不學好
你所幹過所有的好事
我並不想再提起

現在的我對你
只有愧疚
如果我的性格不要這麼強硬
如果我的關懷不要這麼吝嗇
如果我對學生付出的愛與關懷可以用在你身上
今天你就不會這樣了

但是你相信我
我們是愛你的
一切的一切是來得及的

在這裡
我第一次
也很鄭重的答應爸媽

不管以後你們在哪
我不會放下弟弟的
請你們放心
有我!

Happy Chiou
你貪吃的個性真的不改吶
連冰棒你也能有這種眼神
你這隻愛吃狗
三個人合照的次數
應該是五根手指頭數得出來吧
我很珍惜這張照片
我很珍惜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
今天的我
是第一次站在忘憂亭旁邊拍照
去六十石山N百次了
一直不願假裝自己真的忘記了憂愁
今天
我忘了所有曾經有過的憂愁
我只記得...幸福的我
開心的回到溫暖的家之前
留下開心的模樣
看到這篇網誌的人
可以感受到我真的很開心嗎?
這張是送給”你”的
因為去之前我告訴你
我會拍金針花的照片給你看
可是
上到了最高的地方了
沿路上
一朵花也沒有
所以
我想這張照片應該滿適合的
因為
人比花嬌囉!
呵呵呵!
將就點看吧!

我很想你
很期待下星期的見面
相信我
我們可以開心的一直走下去
雖然你那個半年的約定對我很不公平
但我會努力!
這是想你的畫面
希望我也會是你的眼
和你一起走過直到生命的盡頭...

台長: Chiou
人氣(11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dawa
不知道 該不該回
但是覺得.... 跟家人一起出遊是最寶貴的珍藏
那種記憶跟感情是無法偽裝的
或許 在成長的過程中
我們會彼此拔刀相見 甚至到一種地步
但畢竟
血緣關係還是... 珍惜吧!
有些情誼 是要自己體會的。
那天回去看到你爸睡在客廳裡
突然心裡有一種感覺
能這樣睡著真好
能這樣看你爸爸的睡姿 對你來說
其實是最好的福份
上天待你還不薄 ^_^
2007-07-21 23:16:18
版主回應
上天待我真的很好
我很珍惜!
謝謝你!
2007-07-21 23:32:37
"你"
動人的堅定力量...
妳是我心中的土型偶像~
2007-07-22 00:11:58
版主回應
謝謝你對我的抬舉!
可是我不想是你心中的偶像
我們都一樣
我希望我們能像平常人一樣一起走過
沒有什麼偶不偶像的
就像昨天你要我答應你
在你身邊不要有壓力
我們輕鬆的過日子就好了...好嗎?
半年…我會用這堅定的力量來讓自己更努力
我們…會好好走下去的!
2007-07-22 01:50: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