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6 21:49:25| 人氣1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Giant & Hobbi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大約多高...
四月初在醫院量身高、體重時,我穿著托鞋
我有159公分...穿上我愛的球鞋應該也有160吧(這數字對我很重要..別懷疑..是真的))))))))呵呵呵!)

沒見過Adam的人都問我Adam有多高....
我說很高..很多人可能無法想像他的長相和身高吧....
放上這張比例的照片......哈哈哈!
蝴蝶谷(Butterfly Valley Resort)
今天我們去蝴蝶谷爬山...兩三個小時喔(甚至更久...)
請注意地圖上的路線
我們從蝴蝶谷會館接待中心→彩蝶和風館→Villa溫泉別墅館→芬多精步道→巨石→龍吟瀑布→觀景台
休息幾分鐘後本來想走龍吟吊橋延著下面的路回到剛上來的地方
但是下雨了...我們決定先不探險,走原路回去.........
同一條路線我們來回走了一趟...回到接待中心喝個下午荼和吃蛋糕
沒有很累喔...只是有點餓而且真的很渴了

對他來說不虛此行的是因為他在途中看到了他最愛的動物"猴子"...
對我來說我不虛此行是因為我的狀況真的恢復的不錯(雖然腳傷好像有點復發的感覺...)

無論如何真的很開心...能夠擁有這樣美好的整個下午(衣服濕了又乾、乾了又濕...臭死了)

回到家後又和從小到大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共進難得的晚餐...(他難得回來而我又即將離開),我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時光..........真的真的很開心!

接了一通八卦電話...張~文

在這裡鄭重回應 (Dawa...張同學)
別聽小朋友或家長亂講啦.......
Adam just a friend.(我非常確定...ha ha)

目前感情狀況... "空白" 而且"沒人愛"..鳴鳴鳴...ha ha ha....
張同學..乖......下次帶你去.....(你這幸福的傢伙...鬼叫什麼啊..真是的)

台長: Chiou
人氣(1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dawa
我不喜歡這個暱稱~
叫我dawa就好了
>_<
by the way
我.......一點也不幸福
除了吃到好吃的晚餐外
今天都沒碰面
2007-05-26 22:54:55
版主回應
好啦…
dawa dawa dawa dawa dawa dawa dawa dawa

老師我罰寫八次了...要打勾喔...ha ha!

真的謝謝你給我&quot我要你幸福&quot的琴譜...
別急著放棄喔...
2007-05-27 18:15: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