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0 13:53:4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念如洪水般湧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式畫上句點後,分手的陣痛期不知道何時才會結束?每晚就寢前,

檢討自我的聲音一直圍繞著耳際,在恨與愛的雙岔路中,想選擇一條明白

確切的而將她定位,但是卻在模糊中,找不到出口。想要恨她,往日的體

貼卻歷歷在目浮上心頭;想在愛她,她說出口的惡言,卻是針針刺骨。現

在的心情,完全符合鄭中基的「絕口不提!愛你」。

=====================================================================

閉上眼睛忍住呼吸 暫時要和世界脫離
就快要學會不再想你 卻聽見不斷跳動的心
我允許了你 讓愛的自由還給你
我允許了自己 承受這悲傷到天明
我不願放棄卻要故意默默允許
我答應自己愛你的心絕口不提
總是以為終究化作雲淡風輕
愛你到底 痛了自己
我不願放棄卻要故意默默允許
我答應自己愛你的心絕口不提
所有結局在這夜裡都已成形
愛到了底 痛的是我的真心
  

台長: 淡淡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