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3 16:27:56|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載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


是的!
有一天
愛情是可以下載的

親愛的
你 和 我

我們
一同見證了──下載的愛情

是那樣的‧‧真實而美麗
是那樣的‧‧契合而甜蜜

惟有你
已 百分百 的將我下載..
在你面前我已完全的解放


我..像是獵物
卻主動往獵人 你的方向
迎向 你的攫取
...


我用我的心
告訴你
深情將 永遠 永遠存在

然而
來自 虛擬世界裡 的愛情
之所以美麗

源自於──
其拋卻 現實的藩籬

彼此以──
最真 最無瑕 的一面

卻只能──
短暫的 陶醉沉浸
.........



再次回到現實

甜蜜的回憶
卻是
最沉重的負荷
.......


於是

我們心中
有了
共同的答案
........



那一場真實回歸夢境吧


夢裡每一個美麗的記憶
就像
天空裡閃爍的星辰
永遠不變的
為我們
閃著光芒




台長: 雲飄搖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