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3 22:29:3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節旅遊完結篇--我們的普羅望斯民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我終於要來結束我的春節旅遊篇了....
想想剛好是一個月前的事了,我還真會拖延咧!!
雖然如此,但是印像仍舊深刻,尤其前陣子電視報導清境農場下雪的新聞
更令我想去見識一下有濃濃歐洲氣息的白色世界...
**************************************************************************
從第一天經由朋友介紹及上網參觀這家民宿後
我就火速的訂下這家民宿,便一直的期待住宿這天的來臨
當我第一眼看到民宿就再我面前時,更是興奮的迫不及待得想下車去一探究竟.
懷著雀躍又害怕的心情,將小黑停駛於我們最後一站民宿的停車場
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進入到民宿大門時,我心中就不禁讚嘆實在太漂亮了
一入眼簾的就是燒著火炭的壁爐.整間民宿從裡到外裝潢都有著濃濃的歐洲鄉村氣息
接著便聞到陣陣木炭的香味,是燒著炭的壁爐,將整個大廳都溫暖了起來.

完成入住手續之後,MR.J與我緩步的登上位於3樓的房間
懷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緩緩的打開房間大門
當我們進入到房間內都驚呼了起來
哇~~一進入房間看到的就是一個壁爐及向閣樓式的尖型天花板
床頭是類似岩石版舖的牆壁,落地窗外還有一個小巧的陽台可以看到對面環繞的群山
還有後院的玫瑰花園,旁邊清境國小盛開的櫻花林,
雖然民宿樓層不高只有3層但是視野算是滿廣闊的,呵呵..很幸運的我們剛好住在3樓
雖然這樣說很白痴..但是我還是覺得整個房間最棒的就是有一個陽台了.
可惜那天天氣不好,雲層太厚.不然我與阿娜達應該可以一邊看著滿天的星斗一邊喝著紅酒享受悠閒的清境夜晚(這個夢想只好留待下次了.> <)
要不是難得出遊來到那麼高的地方..
不管怎麼說我都要在星八克及7-11前留下我到此一遊倩影..:P
另外還要完成MR.J念念不忘喝一杯位於最高山區的星巴克咖啡
不然看到如此令我們喜歡的民宿之後,真的根本都不想出門了.
在用完晚餐之後~~我們便一一的完成了所有的目的
只是當我回家看到照片中黑嘛嘛的背景時,只後悔為啥不趁白天風光明媚的時候多拍一點~~~><
晚上的清境山區有點涼..有點安靜雖然沒有滿天的星斗
但是卻有很開心的旅程
晚上靜靜躺在軟綿綿的被窩裡,心裡想著我還要在嘗試看看這裡不一樣的民宿風情
晚安了~~我的清境之旅

旅遊後記:這次得旅遊雖然只是短短的2.3天,不過我的回憶卻是滿滿的
不管是沿途的塞車.滿山的櫻花盛開.或者是被PDA快搞到抓狂的情緒
全部都滿滿的留在我的回憶裡
更重要的要感謝我親愛的MR.J除了要辛苦的開車還要應付我一大堆希奇古怪的要求
但是第一次與喜歡的人一起所創造旅遊的回憶
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吧..也是會一直偷偷放再心裡珍惜的美好回憶吧...
也更希望下次能擁有更美好的旅遊....

台長: 捲髮丸子妹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