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9 14:00:00| 人氣4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不懂女人的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月的某天都是我最不舒服的時候,所以生理假是一個很大的福利,它讓我可以免於1小時上一次厠所,還可能爆漿的窘境,尤其是除了肚痛難耐,還有全身都脹痛到只想攤死在床上的撕裂感。原本的男性主管雖無法體會,礙於法規也只能放行,換了女性主管後有莫名的期待,她也是女性,應該較能同理吧!

前幾天的例假因她新上任,我只敢請半天,就苦撐著來上班。下午一進辦公室,內缐電話響了,她問:怎麼啦!?心喜於她的關心,趕忙說:每月一痛犯了,很不舒服。沒想到她冷淡的說:有這麼嚴重喔?我吞了口水,說:因為長了•••,加上•••,所以醫生說子宮情況不太好。她又說:不能切掉嗎?我以為她是說做部分摘除,便告訴她之前動過手術,但又會長。沒想到她說:子宮全部切掉,一勞永逸啊!

我驚訝同為女性的她說的如此輕鬆,很想反問她調換身份,她也會這麼做嗎?也許她幸運,沒生理痛的苦惱,所以對別人的痛處覺得很不以為然吧!也許上天可以給她一生的好運,有好的健康,但她也會面對家人的生老病死,還能淡然處之嗎?當了主管若連生為女人的柔軟心都失去了,真的值得同情!

台長: 真情小主管
人氣(4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職場甘苦 |
此分類下一篇:壓力下的無力感
此分類上一篇:壓力下的無力感掰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