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08 02:02:58| 人氣88| 回應0 | 下一篇

她,要結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要結婚了...

唉~~~
這個兒的心情 是藍的

跟往常般 熟悉單調的工作步調
coding... 抓bug...
看著pchome上的新聞 看著老同事寄來的email
偶伴著的喔喔聲 嘻笑打罵
眼看一天又即將過去 擠過擁擠的街道
又可以回家看那演不完的台灣阿誠還有最近發現的康熙皇朝

一聲喔喔 打破了這份平常
hello
是她
hi
我興奮的應著
在忙嗎
一句最平常的問候
還好...
一句最平常的回應
我要結婚了
晴天霹靂的一句話
啊~~ 恭喜
違心的虛應著
.....

腦袋一片空白
心情也跌到了谷底
猛灌了幾柱香煙
也止不住 這份惆然、沮喪

捱到了下班
無神的開著車 竟也平安的回到了家
面對空蕩的房子
一下子 所有的情緒 猛爆開來

想起了一句歌詞
今夜我想喝醉 醉得沒有一點感覺

不過我沒喝醉
翻出了昔日的相片 貪婪的望著
翻出了水晶章子 緊緊的握著
翻出了心底的回憶 細細的品味

一通電話 起了頭
一場雨 握住了妳的手
一趟九份行 擁有了共同的喜怒哀樂
一次車禍一場病 深耕了妳我的感情

忘不了妳的一切
忘不了與妳共同走過的足跡

收拾著 望了一整晚相片
收拾著 缺了一角的水晶章子
收拾著 無窮的回憶

還記得 我們共同的日記
那一本 將來老了 可以給我們孩子看的日記
還記得 魚雁往返的書信
訴不完的思念 儘是款款柔情

是了
妳要結婚了
不再是屬於我的某某了
再也盼不到 阿水的笑了

是了
妳要結婚了
最後能給妳的
也惟有最衷心的祝福

台長: 臭哈妮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