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9 21:53:0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撞車 19-3-20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又跟他嗌交了... 又是為了那件事...

為什麼你總是要問個清楚, 知道了又如何? 難道要我為了你出賣他人? 我想, 可是我做不到... 就是這樣, 他以"不誠實"罪名定我罪, 說以後什麼也不用講, 還要說我什麼罪都喜歡掙著認, 那就不會再理我... 你第一天識我嗎? 她是我的朋友啊~ 我不是不愛你, 只是我不想傷害她...

要是再辯護的話, 事件真的會沒完沒了, 因此我情願你會嬲我... 情願她成你永遠的好人, 我會是永遠的罪人......

整晚不能入睡, 覺得很難過, 妳愛他, 我也愛他, 你為了要跟他和好而出賣我, 我為了要你們好過而開罪他... 我恨不得自己可狼下心腸, 把他想知的都告訴他... 那麼, 今天在他身邊的, 或許不再會是妳, 而是換上了我, 然後大可跟他開開心心, 幸幸福福... 為什麼今天卻只有我一個人傷心?

整天沒睡, 一早又要學車, 學車前, 我已撞了車...

漆黑一片, 然後覺得眼皮像重重的開不了眼, 我的左眼看不到任何東西...

不一會, 好了一點, 休息過後照照鏡, 噢~我的眼角腫了....

我潛意識打了個電話給他, 沒開電話, 我知他應該是跟她一起... 留了個言給他後便再休息...

原來, 我也挺需要他的, 只是... 他身邊已有她, 我只好, 好好的照顧自己... 不要讓他擔心... 好讓他倆可開開心心的生活下去...

昨晚跟欣交談過, 得知她不可沒有他, 因此今天撞車也不敢打擾他們... 其實, 我也需要他的... 至少, 現在我真的很需要他....

台長: 雪晴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