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4-28 11:19:39| 人氣18|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私心推薦】台中窗簾店家 - 夏悅窗飾

前陣子租屋處浴室窗戶換紗窗,房東太太很好心的說就連百葉窗一起換,因為算算連上位租客,這百葉窗也用了快10年,葉片都歪了不好擋也收不好。

住在公寓宅區,當你的廁所跟隔壁棟住戶能面對面時,真的是非常尷尬。這時就覺得百葉窗真的是很棒,白天不只能調節光亮又能防水,都想把客廳的也一起換了~!

 

但因為我是外地人,台中窗簾到底要怎麼選我實在不了,跟同事請教了他們加裝窗簾的選擇,當中這間夏悅的價格我覺得是最平價的,而且老闆本人也很細心,上週我只是去詢問而已,他就講得超清楚也不乎巄也不會因為我還在考慮中,就有所保留,還說可以免費到府丈量跟評估;最後想當然就選這間了。

 

明天下午就要來裝了,成品裝好了就來分享實照上來,順便在補上店家資料。

 

台長: 雅娜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私心推薦 |
此分類下一篇:疫情結束後想和家人來趟包車遊台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