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2 20:47:47|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倒數--六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足足一年沒有試過在早上六時三十分起床了,因為整個大學三年級都沒有早堂。但今天就是為了煩人的IELTS考試起了個大早,揉著惺忪睡眼,拖著因為睡眠不足而非常酸痛的身軀,去到城大考試--已有年半沒有考過試了!!!

  進了試場,仍是覺得很想睡。要命的是,第一份卷竟是聆聽!結果就在SECTION 1中死了,除了第一句我知道他們在說什麼,之後的對話我每一字也聽到,卻完全不知他在說什麼,回過神時,它已完結了...唉~聆聽就在這個打擊下黯然地完成了。

  之後的READING及WRITING也還算可以吧。近來常看HARRY POTTER,所以閱讀的速度快了許多。轉眼間三份都考完,想不到三小時也過得挺快的。草草吃過午飯後,又回去考我的ORAL,胡胡混混的熬過了,下一站--補習。

  為了平復自己因為在他們考試期間去旅行而自覺不負責任的內疚,更辛苦也要去補習。幸好,給他做做練習,一個半小時又在眨眼之間地過去。

  詩班練習仍是在一片歡笑聲及輕鬆的氣氛下進行。今天指揮鬼鬼馬馬的說了一句:「哎呀,五月尾了,真緊張!」我忍不住就回了一句:「有什麼好緊張,又不是七月尾!」指揮登時笑得見牙不見眼!結婚果然會令人如此雀躍的!

  這一刻的我很疲倦呢~!!!很想睡覺~明天仍要早起!

台長: 青雲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