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7 22:45:27|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週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又到了我最喜歡的星期六了!喜歡星期六的原因不是很空閒,相反星期六通常不是要上學,就是要補習,下午又要回詩班,晚上的時間更要奉獻給煩人的功課,不過,我還是十分喜歡星期六。

  星期六比星期一至五都好,因為話哂都係週末,總是有濃濃的假期mood!星期六又絕對比星期日得我歡心。星期日之後就是星期一,又要上學,什麼悠閒感覺也沒有了。再說,星期日街上總是人山人海的,是我最怕的。所以星期六那種假期得來又不是全人類放假的感覺,令我有種「眾人皆工我獨閒」的飄飄然。不過,畢業後,應該很難再有這種感覺。

  今天星期六,在take-home exam及papers的陰影下,我仍是放了自己一天假。草草的找了些資料後,就開始看電視、看小鳥、看天空。悠悠閒閒的過了一個下午後,又是時候回去我最愛的詩班了。看看街,傾盆大雨。沒關係,拿把傘吧。

  雖然是下雨天,卻非常悶熱。走在街上,褲腳全濕,上半身也熱得快要被汗濕透,傘子好像不管用。走在馬路邊時,又害怕經過的巴士會濺起「巨浪」。十分鐘的路程,我嘀嘀咕咕了八分鐘,好不容易終於回到了教會。

  很多人都問過我,到底喜歡唱還是彈。坦白說,我是喜歡彈多一些的。雖然我不是彈得好好,但怎樣說呢?可能因為我彈得不好,所以每次成功彈完一首歌,就會有很大的滿足感。而且當一個司琴,在我而言,是比當一個詩班員要難得多,自由度又大一些。當一個司琴,特別是早堂詩班的司琴,懂得看譜是不足夠的,還要有創作力,因為指揮常常給一些只有高音的琴譜。

  當一個司琴不容易,所以我學懂倚靠神。在當司琴的一段日子中,我真的學懂如何與神一起事奉。每次覺得自己彈得很難聽時,都會想起一個故事:「在酒店的大堂中央有一部很漂亮的鋼琴,有一個小女孩走過去,胡亂的在彈,吵得在座的賓客很不耐煩。這時,有一個男人走過去,坐在女孩身邊,跟著女孩所彈的每個音,配上適當的和弦,頓時,奏起了很動聽的音樂。音樂結束後,賓客都紛紛誇讚這個男人,他卻微笑說:『你們應該誇讚那個小女孩,沒有她,也沒有這段音樂。』」正因為我不是最好的那個司琴,人就可以見到神自己的作為了。不過,當然我還是很喜歡當一個詩班員的,其實只要可以用音樂事奉神,什麼崗位也可以有很大的得著的。我想我的雞仔聲要好好鍛鍊一下。

  最近,我要好好祈禱交託我的事奉,前面可能會有一些轉變,而且是一個不小的轉變。我不希望單靠自己的感覺去決定,還要看看神的心意,或者衪會覺得我留在原地會比較好吧。

  今天,弟兄告訴我一個振奮的消息。不用在網上購買也可以刻名在iPod上呢!wow!!真好!希望快點買到手就好了!

  晚上又是令人振奮的時候!有Queer Eye for the Straight Guy看!見到我最喜歡的Kyan 及Thom!很久沒有試過如此喜歡兩個明星,雖然好像有點幼稚,而且他們的取向我又不認同,不過,有個自己會尖叫的明星點綴一下生活也不錯的。更開心的就是身邊又同時有一個跟自己一樣的傻瓜,每次通電話,總要花半小時談論的,哈哈哈~

  從以上的行為,我深信自己仍是一個女孩子。

台長: 青雲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