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6 13:51:17|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呀~~~~呼吸新鮮空氣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嘩~~呀~~嘩~~哈哈哈哈~~~

  終於都做完那份做死人的功課了~!我的畢業論文!雖然比我最初訂的死線足足遲了一個星期,不過都正常,因為我比最初訂的開始時間遲了一個星期才開始做,即是說,無多無少,我也是用了一個星期去做~!哈,再一次佩服自己,竟然可以在一個星期把應在一個學期內完成的功課完成,真厲害!感謝主!不是衪鼓勵我,給我力量,我想我早就倒下了,而且一定不能在一星期內完成,因為我真的很心散,總是打不了兩行,心就飄了。

  剛才把它電郵給教授時,真的舒了一口氣。今晚可以睡得安穩了。之前幾晚都睡得不好,一睜開眼就盤算今天要做完那一個部份,看完那一份資料。不過,明天不用了~因為明天一睜開眼就要上學......

  不過,其實也只是完成了草稿,給教授過目後,可能有很多要改的地方,還要修飾一些句子、次序等等,必要時可能要加圖,功夫也不少。不過,在「有」的基礎上進行改動怎也比由「無」變「有」的來得容易~總之就要說句「哈利路亞」!!

  怎也要好好休息一兩天,才再做其他的功課呢~這兩天除了要上學外,我還可以做什麼呢?去看電影!看電視!不過不要逛街了,因為要省錢來買iPod及去旅行。

  哈,現在才兩點,有半天假期啊~還是再看一遍論文吧~下次改正時做少一點。不是喎,明天要測驗,真麻煩...

台長: 青雲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