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9 00:31:24|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一起早起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unday, July 09, 2006

今日原是為了恆哥生日而一大早去海洋公園的, 可是因為下雨的關係, 還有更大的問題是恆哥和進哥都宿醉了............ help!!!!!!!

票已買了7人的, 幸好可以在half yr內去, 不然, 我會殺死恆哥和進哥的!!!!
我想去呀.... 虧人家昨晚還挺期待的!!
我們5人都在今天早上9點多如預期中起床, 接著便收到小龜的電話.... 一個無奈的電話...... Peter哥燥了... 還一大早說要找節目.... 算了吧, 你們談好再找我吧~ ~抱著這個心態我不到一分鐘又睡著了.....
到了11:30am就收到小ma的電話, 和她談談談... 原來小龜騙了他說今早會再打給她說有什麼節目, 所以她就在等..... 等等等都等不到他打來, 就打給他..... 原來小龜自己都走去睡了... 她無奈地等到11時多才知道事實.....o..... 小龜也是和我說一樣的話, 但他有叫我先睡一會等他再打給我, 不過算吧, 無論他跟我說什麼我都是會再回去睡的~ ~

之後他們接受我的提議去飲茶!!! YEAH!!!!
約了在太子等.
見到小ma真開心!
飲茶的過程真的太好笑了////......
被小ma偷拍的奇怪樣子, 究竟當時我在想什麼的呢???...... 連我自己都不記得了.....
之前就去了看戲 - <<鬼域>>
大家真的要愛惜生命啊, 不要不要自己的bb!!
我覺得挺ok的!
之後我們逛呀逛呀, 又去吃了..
今天的節目真的是吃, 吃, 吃, 吃, 吃, 吃!!!
我們又去了吃"意粉屋", 飽死了....
吃完後, 小龜和Pete哥去北上去, 進哥去了bar睇波.
而我就拉了小ma & 阿婷去了"鏈"車.
小ma是第2次玩而阿婷是第1次, 當然嬴的是我啦, 哈哈...
但不知為什麼我們不能3個一起玩呢????
玩完就回家去了.

現在3:05am在看波的我,
我要法國WIN!!!

台長: ★小菁菁‧‧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