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8 22:41:52|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可奈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曲新詞酒一杯,

去年天氣舊亭台。

夕陽西下幾時回?

無可奈何花落去,

似曾相識燕歸來。

小園香徑獨徘徊。

---- 【宋】晏殊 浣溪沙








╭☆╯☆╭∴☆°★°∴☆°★°








就像一陣微風把門窗打開

仿佛見你悄悄走進來

你的眼睛閃爍迷人的光彩

融化掉我心中的悲哀

你說你在期待期待真正的愛

而我想靠近卻無奈

就這樣等待就這樣徘徊

為何你永遠不明白

一直到冬去一直到春來


難道你還是不明白

忽然一場暴風雨夢中襲來

像隻小船飄落在大海

給了我愛情却帶來了傷害

讓我如何對你來表白

你說你是無奈無奈對我的愛

你把我的心全拋開

就這樣等待就這樣徘徊

為何你永遠不明白

一直到冬去一直到春來

難道你還是不明白

就這樣等待就這樣徘徊

為何你永遠不明白

一直到冬去一直到春來

難道你還是不明白

就這樣等待就這樣徘徊

為何你永遠不明白

難道你還是不明白

台長: ~Rose~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