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6 23:03:27| 人氣1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首歌,
從來就不是主打,
沒有MV,沒有包裝,
被放在陳奕迅『黑白灰』專輯當中的第三格,
靜靜的躺在那裡,
躺在『Last Order』、『兄妹』後面,還有『十年』之前。

幾個夠角色的大哥光芒太大,
小弟的微薄光線閃得用力也不夠出場,
所以沒有爭寵,
想聽的時候,稍微點開來,
他自己會放大,三分多鐘後又再縮回去自己的位置。

沒有份量的一首歌,
可是我很喜歡。

這首歌的詞,我覺得寫得很貼很貼,
像一張可包覆各個角度的濕潤面膜,
音樂播放,把整個心都貼覆了,沒有空隙。
吸收的時候,還可以聞到一點淡淡傷心的味道,
停個幾分鐘後撕掉,心臟好像受到什麼刺激一樣。


不過音樂畢竟是自我的,
就像食物一樣,接受度差異很大。
http://podcast.blog.webs-tv.net/m/2301883


世界
詞:姚若龍/ 曲:陳曉霞
沉默是一種回音來自你 很深的心底
重覆著 我要離去 我要離去 可是我不想傷害你

微笑是一種逃避來自我 很深的愛情
假裝著 沒有問題 沒有問題 我們一定能撐過去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 大的可以裝下一百種委屈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 小到三個人就擠到窒息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 塞了多少幸福還是有空虛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 每一腳踩過就變成廢墟


沉默是一種回音來自你 微笑是一種逃避來自我

台長: ne
人氣(1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聽聽。 |
此分類下一篇:男生搖滾
此分類上一篇:本色?

Sherry
我是路過的人
因為很喜歡陳奕迅
逛到這邊來
哈哈 我也喜歡這首歌
2009-03-18 20:07: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