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9 10:26:25|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華語樂壇交了一張不好的成績單,
如果說前年是場必須犧牲的局,
去年就是無人之境的荒蕪,
我選不出前五大專輯送出去交功課。
 
我聽音樂一點都不高調,
是個隨便聽聽,會被流行歌感動的普通人,
但去年的曲子距離及格目標很遙...很遠...,
以至於完全溫暖不了我的心靈,
讓冷天氣放任一直包圍我。
 
冷死我了。
真的,冷死我了。
 
 
 
 
然後,我坐在電腦前,
等著今天阿娟10點鐘播出的全球大首播,
方大同的因為你。
 
旋律很簡單,曲子還是方大同,詞沒聽清楚,
可是我有回暖了5度C,
之後接著約翰傳奇,很愉快地組成了美麗的10分鐘。
 
簡單、芭樂、朗朗上口都沒關係,
但至少要好聽,要感動人吧!
 
今年音樂有這樣的開端,
在花草尚未發芽,我的期待就前先一棵棵地綻放。



 

台長: ne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聽聽。 |
此分類下一篇:寫不來。
此分類上一篇:香港歌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