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9 22:26:59|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彰化賞桐~99/04/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油桐花在開跑~
雖然連續去苗栗看了2次油桐花~
但~老實說~桐花還真的百看不厭~= =+
剛好同事提議~這次賞桐~
由我排行程排美食~同事負責開車找路~=ˇ=
所以~馬上~GO~
7點出發~8點30就到騰山步道了~超快的~@@!!
騰山現在花況還不錯~還蠻漂亮的
不過看桐花~真的要早早看~
不然~賞桐遊客會慢慢的越來越多~= =+

看完騰山的桐花~
轉站~
原先初定的目的地~挑水古道~XD
在這裡發現~
挑水的花況遠遠比騰山好很多~
而且每顆桐花都好親切~
都可以讓你跟它一起合照喔~=ˇ=b

不過到挑水~
地上永遠看不到很多桐花的蹤影~
因為每每桐花一朵一朵的飄下來~
小朋友就會爭先恐後的搶著地上的桐花拿來串成花環~
而且動作真的快的根什麼似的~= =+
就連想要搶個幾朵~
幫桐花擺個pose拍個照都一朵難求阿~囧"

結束桐花後~
到員林覓食~
本來要去吃謝記米糕~
但經由同事的表弟推荐說"謝(蟹)米糕阿~還不錯!!"
經過同事耳裡講出來變成~

同事祥:"我表弟說~蟳仔米糕好吃~我們去找吧(台語)"
苺:"挖~這麼好~紅蟳米糕不是辦桌才有嗎?"
正妹玲:"對阿~中午會不會吃太好了"
依群人滿心期待~

But~~~~
到了原林找了老半天~
還問了當地人~
才知道~此謝非比蟹~= =+
真的是~敗給你了~= =

吃完中餐~進軍~台灣玻璃館~
發現那裡的琉璃好便宜阿~又很美~
二話不說馬上選了兩條自己喜歡的手環~
一白一紅~((最近很愛紅色~哈哈哈
好看到同事也跟我買一模一樣的手環~=ˇ=b
還去參觀~裡面全部都是玻璃的參觀步道~
((忘記較啥了~原諒我記性很差~= =+
裡面的牆壁都是鏡子~
有種令人感到錯覺得fu~
分不出前面是不是有路~
雖然很很不怕死的走前面開前鋒~
但是走到一半~真的停住了~= =
往前看~前面真的有路嗎?
往下看~踩下去的下一步~會掉下去嗎?~= =+
((好吧~我承認我還是很怕死~= =+
但我還是很勇敢的踏出第一步~
((總不能一直困在這不走吧~= =+
在裡面還有很多很漂亮的玻璃展~
總結~還不錯唷~=ˇ=b

告別玻璃展~往老街走去~
到了~餓鬼城~
不是想像中的很恐怖的餓鬼~= =
是因為以前的人~跑船回來~大家都很餓~
都會在鹿港休息吃飯~每個都很像"餓鬼"(台)
看到導覽解說~心情~恩~有比較釋懷些~= =+
((誰叫對面就是城隍廟~讓人不得不多想ㄚ~>"<
鹿港老街~
蠻古色古香的~
每個店家感覺都很讚~

離開老街~吃了肉包~吃了龍山魷魚羹+蝦猴~
再跑去看大天后宮~
人還是很多耶~
看到許願池~
哈~我也要許願~
找不到一塊~同事很熱心捐贈給我一塊玩許願池~=ˇ=
只是~旁邊3個同事+我~8對眼睛在看~
怎我投出去的一塊~到許願池就消失了~= =+
連咚個一聲都沒有~囧"
怎會這樣~>"<

課長:"你~你~把我的一塊丟去哪了!!??"
苺:"挖~挖~挖也不知道~囧"

離開鹿港前~買了土產梅子糕~
回家~XD

台長: 幸福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心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台中&南投 Part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