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6 23:19:53| 人氣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南投 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回到崴的故鄉集集~
邊吃飯~邊聽崴講他在故鄉遇到的趣事
有種很幸福很滿足的感覺~
因為聽他述說的感覺~
是快樂~自由~無拘無束的生活~
人生如果一直能這樣~
這~夫復何求呢?
回到旅館~
兩位男士完全攤在床上~= =+
((好啦~我知道真的是辛苦你們了~陪我們玩~找地方~開車~
只不過晚上玩完牌睡覺前崴說~~

崴:恩~明天要早起
苺:多早要起床阿~=ˇ=?
崴:恩~那就10點吧~((認真樣
((最好10點算早~囧~大哥你也行行好~

第3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生理時鐘作祟~
快7點就醒了~((被餓醒的~= =+
沒想到我醒了~翰也醒了~
過了一陣子~我+蕾+翰決定要拋棄崴去覓食~
餓到不行~囧~
((威你真的太會睡了~@m
吃飽喝足後~
到附近的view走走~
走到"明新書院"~
疑~還不錯唷~
回旅社等崴醒來後~整理整理~準備去添興窯
捏的最有模有樣~最有心得的~我想應該就是崴吧~= =+
大家做到一半都在發呆~在想該怎做= =+

蕾:你做的是什麼阿?
苺:不要問!!做就對了!!!

做完陶後~
在晃一下南投~
但由於天候不佳~
接著要趕著回台中了~
到了台中~
回家之前~
好捨不得大家~>"<
好想抱抱你們阿~囧
不過~謝謝你們~陪我玩樂的這幾天~
我玩的很開心~也很盡興~^^
有機會~在一起出遊~
((等崴說的~去秀姑巒溪泛舟~=ˇ=
((蕾~如果你煮三餐給我吃~我就去台中跟你同居~>////<
((翰~謝謝你~這幾天辛苦你了~我玩的很開心

台長: 幸福
人氣(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心 |
此分類下一篇:彰化賞桐~99/04/17
此分類上一篇:台中&南投 Part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