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2 01:02:04|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姐妹聚(12/4~1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12/4~12/6我又逃亡到台中了~

(12/4)

又見到你了
聚上次見面是中秋耶~
哈哈~感覺時間過的頗快的
還是我最近太常跑台中了~= =?
第一天~一整天下來吃了兩家不錯的店
一家叫德國秘密與旅行~一家看不出是餐廳的義式料理~
都很讚~=ˇ=b
看來有做功課果然不一樣喔~=ˇ=
而且還遇到超high的店員~
哈~
不過很抱歉~
你知道我還是很少根筋~= =+
下車後明明店在前方而已~我還指錯家~= =+
原諒我這少根筋的妹子~囧"
看了2012雖然看到一半老毛病犯了~
腰~有點給它痛~
不過謝謝你的細心~讓我舒緩很多~=ˇ=
在台中晃到10點多~
可惡的臭小豬終於出現了~
不過看到馬媽媽跟小豬的那瞬間~
真的是~超開心~
馬上衝下去往姐妹們的方向跑~
不自覺得從背後抱住馬媽媽~哈哈
到了東勢~超晚的~也超冷~
沒想到空仔家這麼偏僻~
本打算洗完早早點休息~明天還要早起~
但也沒想到一群女生可以聊到快3點才睡~囧"

(12/5)
一早起床~吃了空仔媽媽的愛心早餐~
女生最會犯著毛病出現了~
就是拖~~~
哈哈~拖到到月眉都11點了~= =
一進去先來個刺激的~
哈哈~馬上做斷軌來當開胃菜~
雖然剛上去做有種想溜的衝動~= =+
停在斷軌上~還一直叫空仔的名字~
(誰叫她坐在我旁邊~還是提議先開胃的~= =+)
不過衝下去~哈~刺激耶~好玩~(上癮了~= =+)
好笑的是坐完沒想到大家的臉都好白阿~哈
嚇傻了嗎??哈~

接下來~來個銀髮族專用區~
坐坐小火車緩和一下~=ˇ=
哈~相機拿出來狂拍~
(照片是這次的唯一兩個男丁~=ˇ=)

還有小飛象~碰碰車~哈哈~
夠銀髮族專區了吧~=ˇ=

對了還有盪鞦韆~= =+
最讓我受不了的東西~
好暈~好暈~
不舒服~囧"
比較愛~給我個痛快吧~>"<

接著趕著去看魔術秀~
哈哈~我有偷看到魔術師藏的鴿子耶~=ˇ=
結果~到最後我還被請上去參與魔術秀~
這~這~是現世報嗎~囧?

接著還玩超多東西的~什麼都坐~什麼都不怕~
還有一個超快的小火車~
很笨的小豬~還拿相機出來~
上車時服務員還跟他說~
"你要拿相機?那你要拿好唷!!"

不太喜歡的還有海盜船~
我~我還是比較喜歡腳踏實地的感覺阿~囧"
不喜歡飄飄然~= =
玩了兩項跟水有關的遊樂設施
這時候不得不說~
我~我~我相信你是雨男了~= =+
大籤王~=ˇ=@m
(看到的請自覺一點~哈)
(照片:其中一項設施~這群不濕不甘願的跑去做第二次
這時候就知道~我是第一次做的時候就濕了全身~
雖然有買雨衣~囧")

最後重頭戲~
還是放在會360度轉圈圈的~哈哈
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坐~
(因為360度轉~感覺真的是有點給他太high了~= =)
結果做完一次的馬媽媽說~
超漂亮~也很好玩
加上小豬說了一句~
"苺子坐!!我就坐!!"
哈哈~聽到這句話眼睛都亮了~
馬上回他說~
"你說的!!!走吧!!!哈哈!!"
一群人馬上架著走!!
可是沒想到等大家都坐上去了~
才發現~
疑~小豬咧~
可惡~它啥時又從出口溜到外面了~
做完一次大家協議等等一下去衝去抓小豬~
一下去大家都衝去抓...抱著柱子的小豬~= =
別懷疑~她是真的抱著遊樂園的柱子不走~= =+
雖然真的很丟臉~= =+
一群人夾著它~架著他上坐~
就這樣大家又坐了一次~
好笑的是~正要出發的前刻~
等服務員下來檢查安全措施是否牢固時~
小豬說了一句讓對方超傻眼的話~
"能不能讓我下去?我不想坐......"
聽到這句的服務員都超傻眼~
轉過來看看我們這群架著他上去的人~
沒想到~大家這麼異口同聲的說~
"不要理她~不要理她"(哈哈~夠狠~"厚係"~=ˇ=)
服務員也超好笑~也很配合
跟吳小豬說~
"妹妹~加油!!真的很好玩~你可以的~((拍肩"
就這樣~第二次坐是伴著吳小豬的尖叫聲+大家的大笑聲度過的~= =
(難怪吳小豬都說我們是群惡魔~= =+)
(照片:超好玩的設施~第一批敢死隊的3個人~哈)

該玩的都玩了~除了會轉轉轉不玩
(因為會暈~所以不坐~= =+)
看看時間也下午了~快到關門的時間
接著~續攤
往好樂迪衝去唱歌~
哈~
超久沒唱歌了~
看鉉壓抑很久~感冒還狂唱~= =+
這時候又要跟土著再說~
你真的很適合唱蕭敬騰的歌~= =+
唱善男信女唱到大家都覺得怎這麼可憐~囧
唱王妃也很讚~=ˇ=b((給你大拇指~XD

12/6

痛苦的在後面~= =
吃了早午餐~1點多跟小豬+馬媽媽準備回家~
沒想到在公車就坐上1個多鐘頭~
坐到快暈車了~= =
遇到了一個一樣是讀資工頗開朗的男生~
聊了起來~
問他~"你為什麼要讀資工??為什麼這麼想不開~= =+"
他回了一句很中肯的話
"因為想不開~現在開竅了~所以轉往美商工作~哈"
很實在~但我~還在走軟體~哀~囧"
到的台中市~
火車更是痛苦~= =+
就這樣~
超波折的到了台南~
真的是~累翻了~= =+
魚丸還打給我~說我活該~>"<
親愛的~
我知道你為我好~
可是我不能丟下其它姐妹阿~囧"

後記:
這次真的很開心~
看到大家~也聊了好多好多~
玩的超high~
土著說我玩的超瘋~
哈哈~我想~我是去發洩的吧~
也謝謝你~怕我會不舒服
不過~放心~沒這麼脆弱~哈
下次再一起出來玩吧~=ˇ=

不知道還有什麼沒寫到的~
因為真的好多好多~
這三天~心情好滿阿~
開心~=ˇ=

台長: 幸福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心 |
此分類下一篇:台中&南投 Part1
此分類上一篇:浩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