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9 16:51:48|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賭神娛樂城|張棋惠嫁了!楊丞琳婚禮淚崩 「我不是新娘」快閃拒受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黃金俱樂部6  

29歲張棋惠和33歲豐華唱片音樂製作人黃冠龍昨結婚,婚禮大小事由他一手籌辦,她稱自己幸運又慚愧,黃冠龍則毫無半句怨言,「這是女人一輩最美好的夢想,我自己辛苦就好。」而「4 In Love」再次合體,楊丞琳姍姍來遲,最後現身搶盡鋒頭,見媒體大陣仗守候,她笑說:「我又不是新娘!」隨即快閃不願受訪。
張棋惠昨(28)日上午迎娶,才踏出房門就開始飆淚,非信徒的張爸爸對信仰基督教的小倆口說「希望耶蘇祝福你們」,讓她內心感動不已,當聽見他把「阿門」唸成「阿麵」,她更當場破涕為笑,「他很開心我嫁了好男人、好老公。」過去對生小孩很排斥,但遇到黃冠龍後心態徹底改變,她甜蜜道:「我很願意為他生。」交往5年以來,愛好美食的兩人不忌口,加上張棋惠本身喜歡做甜點,黃冠龍體重直線攀升,從64公斤飆到78公斤,為了婚禮才努力減到74公斤。他近2年來忙工作,去年串通友人,在泰國一舉求婚成功,「她讓我感動,看到她很細心照顧植物,突然有想結婚的衝動。」

娛樂城 Online

 

娛樂城  

 

提供 "WebATM""7-11" "全家"、"萊爾富"
( 超 商 代 碼 除 儲 值 服 務 ) 快速儲值購點超方便。 

 

=======================================

 

百家樂、21點、德州撲克、大老2、麻將、輪盤、骰寶、三公等…』 

 

~提供7CLUB.黃金俱樂部.太陽城.超級賓果.撲克王 ~

 

24小時線上博奕遊戲等你來挑戰,掌握策略鬥智稱王,快來試手氣,稱霸賭界!

台長: chi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