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2 01:28:59|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 NFASHION ♫ L.A.M.B 金色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在我們家報紙看到我愛的關(Gwen Stefani)自創了品牌L.A.M.B,合作推出限定鞋款。(好像最近關也在紐約時尚週推出自己設計的L.A.M.B服飾喔,去找找。)
就是這雙鞋就是這雙鞋就是這雙鞋!!!在報紙上看到就超~~~~愛的!!!
我覺得超好看超特別的。不過也不便宜勒...唉要是他等到我大學畢業能打工賺錢時再推出就好溜....我真的好想要啊(泣)!!只好去拍賣找找圖片乾過癮啊。

*說到這又想到~要是VW展能等到明年我畢業能去台北時才在北美館展覽就好溜...也超想看的= = (大泣)(何況Vivienne Westwood還親自來台主持勒)*


♫ 奇摩拍賣的介紹

樂團時尚教主Gwen Stefani關.史蒂芬妮首度與時尚休閒鞋品牌ROYAL ELASTICS攜手合作推出由她本人親手設計之L.A.M.B.系列鞋款預計今年8月於日本東京舉辦全球上市發表的L.A.M.B.(Love.Angel. Music. Baby)系列將於台灣搶先登場!

Love(愛)
金色鞋
1、鞋側面的"L"代表love。
2、鞋面、鞋底哩,及鞋底寫著LOVE的含意。
3、鞋背有24K鍍金寫著L.A.M.B.的牌子。
4、右腳有24K鍍金的鑰匙圈。
5、鞋面是用義大利進口金色皮革。
6、鞋舌以Rasta色彩繡L.A.M.B logo。
7、柔軟細緻皮革內裡。凡購買本系列產品,卽贈送護腕一只以及24k金小金羊吊飾

台長: Suk ★ Sa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