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7 11:53:38| 人氣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行車遊洱海---雲南行(洱海7/16)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文筆村之後,那女生說要坐四點的船回材村,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回去?我和倫子考慮了一下,決定一起結伴回去。因為太陽真的好烈,熱死人了,也不知道挖色今天會不會有船回去大理,而且挖色今天也沒有趕集。

騎回天鏡閣的路上,上坡又逆風,覺得自己的腳快斷了。真的好累。

騎到一半我們從公路走下去洱海邊,水裡長了超多水草
好不容易趕上四點回大理的船,發現自己的手好痛,臉也好痛,應該是被晒傷了吧!臉和手都超紅的。在等船開時,和倫子兩個人都累得睡著了~~

回到材村,又騎了快一小時才回到四季,腿酸得要命,這輩子從來沒騎過那麽久又那麼遠的路程,真的超累!不過也很佩服自己,哈哈哈,騎了快四十公里呢!真了不起!(忍不住要誇讚自己一下。)

回到四季,我立刻衝去洗澡,而倫子餓得先泡泡麵來吃。

休息一會兒之後,找來按摩的師父幫我們按摩(55/hr/人),不怎麼好,還是酸痛,累。

圖為從材村騎車回去的路上
大約九點半,和倫子走去sunisland,人超多的,差點沒位置坐。倫子抽好多煙,像煙鬼一樣。

和一位南斯拉夫來的小學老師聊得很愉快,看起來就是很nice的人。
他問我們喜歡中國嗎?
我和倫子都回答他”yes”。
後來他又問我們從哪裡來,當我們告訴他我們從台灣來時,他一直跟我們say sorry。
我們一直告訴他,這沒什麼好道歉的,我們並不介意,也不會生氣。

我好奇的問他,你怎麼會知道我們兩岸的關係呢?
他告訴我,南斯拉夫的報紙和新聞也會播報我們台灣和中國的新聞,所以他們也會知道我們的消息。

聽到這就覺得很感嘆啊,我們的新聞和報紙真是有夠本土化的,國際新聞少得可憐!一直說要國際化,要放眼全球,所以推動全民英檢。但是我們卻沒有去關心其它國家的事,一個南斯拉夫人對我們和大陸的關係清楚明白,而我們卻對那裡一無所知,還停留在戰亂頻仍的地方。但是據他說,現在那裡已經平靜多了。而且那裡的小學,一班的編制是15人,好好喔!

搖頭晃腦到了十二點多,踩著月光回家囉!

今天打給寶貝,寶貝很想我呢!哈哈哈哈!好開心。我也好想寶貝。

有點想家了~~~

圖為回家路上的風光

台長: 秦姍
人氣(2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2005雲南 |
此分類下一篇:黑龍潭公園---雲南行(7/19麗江)
此分類上一篇:前進麗江---雲南行(麗江7/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