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3 15:50:20|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炎熱之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們的腳步踩在我身上

染著時光裏最黯淡的低頭

不,是在我心上

我的魂,我的夢境裏

那時候我是守林的孩子

後來是女子,現在不過是輕煙


 

用兩年的生活來證明

孤獨就是最好的修養

安靜的,只與自己爭

我的辭不打動妳

閱讀的時候要求妳遠遠走開


 

現在我躺著

在四十度的地表上

樹蔭把我可見的壹切遮蔽

我需要的,我想說的


總有壹塊沈石

在熱氣漸散的黃昏

被薄暮籠罩

他就像三十年命運裏

我不能抓住不能舍棄

說是理想也好

也許只是無用偶像


台長: 浅尘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為那無法言說的 |
此分類下一篇:那些沒有結果的交談
此分類上一篇:習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