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31 21:34:54|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韻晚會_ 基金會總裁:細細回味 永久記憶【神韻藝術團_美國新墨西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基金會總裁:細細回味 永久記憶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3/29/atext1091346.html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新墨西哥州的演出,讓觀眾驚喜連連,叫好聲不絕。觀眾表示,神韻的節目精彩紛呈,讓人目不暇接,但每一個節目又有其鮮明的特色,讓人回味無窮,美好的記憶永存心底。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東方飛羽 紅粉佳人 任我翱翔 博客群
觀神韻落淚 中國學生盼神韻回中國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法鋼琴大師:神韻傳承高深哲理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法建築師 神韻播種和平珍貴無比 紅粉佳人 MP4 無界 神韻視覺饗宴 美術老師:值回票價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觀神韻 金融人士望中國停止迫害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藝術總監:用色彩表現內心世界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巴黎神韻上演 名流讚非凡 讀懂內涵 5湖4海 MP4 無界堪薩斯城神韻首演 各界讚譽不斷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新墨西哥州的演出,讓觀眾驚喜連連,叫好聲不絕。觀眾表示,神韻的節目精彩紛呈,讓人目不暇接,但每一個節目又有其鮮明的特色,讓人回味無窮,美好的記憶永存心底。


新墨西哥州基督教衛理基金會總裁Sanford Coon管理著全新墨西哥州和德州部分地區的衛理基金會,他表示,神韻有一種獨特的天真純潔的美,讓人深深陶醉。

新墨西哥州基督教衛理基金會總裁Sanford Coon:「我被故事情節深深吸引,每個節目有其獨特的美,又很天真純潔,所有演員的配合完美無缺,每個方面都有其獨特性,有不一樣的特色。我被深深吸引。」

看完節目後意猶未盡的Sanford Coon表示,回去後要細細研究節目冊,讓這美好的一切永存心底。

新墨西哥州基督教衛理基金會總裁Sanford Coon:「舞臺上的一切精彩紛呈,每一個又獨具特色,我明早醒來就會想起這一切帶給我的喜悅,我還想再去看節目冊,以便細細回味我今晚看到的一切,這將是長長久久的記憶。」

觀眾表示,神韻的製作水平令人驚嘆,看完神韻,也學到很多知識。

新墨西哥州基督教衛理基金會總裁Sanford Coon:「製作是如此宏大精準。」

ABC電視臺銷售經理Adeline Herrena:「我喜歡神韻。我不知道有這麼多歷史和舞蹈的展現,我原以為雜技來自體操,現在才知道是來自於中國舞。」

新墨西哥州基督教衛理基金會總裁Sanford Coon:「對中國器樂的運用也很獨到。」

「我們會再來」,幾乎成了每位觀眾的心聲。

新墨西哥州基督教衛理基金會總裁Sanford Coon:「我明年會留意神韻的演出消息,我們會再來。」

【新唐人2014年03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曾錚、廖珍儀美國新墨西哥州報導


【相關連結】: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新唐人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大紀元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杜克榮譽副校長:神韻引領中國文化未來(視頻)
「感受到來自天上的救度」
「最好的生日禮物 神韻秀」
「神韻故事指引我們瞭解真相」
設計師:神韻令我充滿正能量
公司副總裁:神韻演出超一流!

【延伸閱讀】:
神韻獨特音質令觀眾留下眼淚
藝術學教授:神韻交響樂團歌唱家美得不可思議
娛樂製作人和音樂人讚神韻交響樂
聲樂大師:夢幻般的融合東西方古典樂
交響樂團執行總監:多麼美麗的夜晚
國際金融家:神韻交響樂團遠遠超越其他交響樂團
協會主席:神韻交響樂團帶給我無與倫比的聽覺盛宴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開心365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