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3 16:52:17|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幹子弟祝群群 詳述反制惡警迫害法輪功的經歷(上)【中國熱點視頻_法輪功真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國視頻評論_中共_江澤民_迫害法輪功】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1999年7月,江澤民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功後,中共高幹子弟祝群群由於修煉法輪功,導致多次被刑訊逼供。祝群群回到社會之後,收集了兩個方面的證據,第一是法輪功學員們被迫害證據,第二是相關官員的腐敗證據。誓言讓這些惡警都受到法律制裁。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Stop Forced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細語人生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競抱熊 飛劍飛龍 紅粉佳人 博客群
【細語人生】關貴敏高歌神韻路 小鴨鴨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細語人生】中國大陸今天還在發生的故事(下) 競抱熊 MP4 自由門 【細語人生】中國大陸今天還在發生的故事(上) 飛劍飛龍 MP4 無界 【細語人生】中共海外殉葬品劉醇逸(下)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細語人生】中共海外殉葬品劉醇逸(上)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細語人生】莉薩和耐陂的故事 任我翱翔 MP4 自由門 【細語人生】一位吸毒者的新生 萬象新 MP4 無界【細語人生】亂世紅潮湧回首天地書(下)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細語人生】亂世紅潮湧回首天地書(中) 萬象新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細語人生】亂世紅潮湧回首天地書(上)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細語人生】重生(下)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細語人生】重生(上)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高幹子弟詳述反制惡警迫害法輪功的經歷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共高幹子弟祝群群憑藉修煉法輪功後的智慧和對大陸司法體系已有規定的運用,在善良警察的暗示幫助下,以「零口供」迫使當地公安局放棄了對他的陰謀構陷。圖為描繪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遭受酷刑的藝術作品。(大紀元)

(編者按:祝群群,江蘇省鹽城市阜寧人,1972年出生,中共高幹子弟。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1999年7月,江澤民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功後,祝群群也未能倖免。2000年和2003年先後被警察非法抓捕,刑訊逼供。2009年祝群群又一次被當地警察綁架後,憑藉修煉法輪功後的智慧和對大陸司法體系已有規定的運用,在善良警察的暗示幫助下,以零口供迫使當地公安局放棄了對他的陰謀構陷。祝群群出獄後聯絡其他高幹子弟,收集了眾多迫害法輪功相關人員的貪腐證據,誓言讓這些惡人都受到法律制裁。本文詳細記述了祝群群在十五天、十五夜的被刑訊逼供中反制惡警迫害的經歷,和其總結出來的應對中共非法審訊的使用策略、相關法規,他希望能對中國國內遭受中共迫害的民眾能有所幫助。原文為作者投稿,內容有刪節,部份小標題為編者加。)

(一)前言

我的大伯是祝斌,也就是我父親的親大哥,鹽城市的人都知道,因為祝斌曾經是鹽城市政協主席,曾經為共產黨打過仗,是鹽城市資格最老的高級幹部,行政級別九級,副省級離休官員。所以,我生下來之後也就成了高幹子弟。但是,自從懂事以後,我一直是要求自己個人奮鬥,一點都不依靠家庭背景。事實上,二十年多來,無論多麼艱難,我都堅持了這個原則。這也是自己非常自豪的地方。

1984年,我開始接觸和實踐氣功,1995年秋天的一個下午,我接觸了《轉法輪》,一夜未眠,第一遍《轉法輪》看過之後,自己從思想到身體脫胎換骨(我身體因為練習氣功一直非常好。說的是另外狀態的脫胎換骨),很快放棄其他氣功,從此以後,我的性格脾氣發生了巨大變化。變得越來越和氣。道德方面也是越來越提高。整個人就像變成另外一個人。

我在2009年10月15日到10月30日期間,因為修煉法輪功遭受中共警察法西斯式的暴行迫害,被刑訊逼供十五天、十五夜。自從2012年3月13日起,我已經做好了捨生忘死的準備,堅持不懈地揭露和曝光以及追究黑社會官員罪惡。

刑訊逼供十五天、十五夜不給睡覺,意味著甚麼?西方研究證明:「如果正常人,在強制性的環境下,三天三夜不給睡覺,那麼很容易精神失常,不給睡覺的時間越長,人越容易精神失常。」

(二)非法審訊初步篇

在二零零九年十月十五日下午一點多鐘,在江蘇省鹽城市青年苑小區的,我租的辦公用房裡面,鹽城市黃河派出所的幾個惡警利用小區的保安,將我的門敲開,然後說他們是警察,要求我出示身份證,我拿出身份證,他們看了之後,就一擁而上的要綁架我。

這時,把我門敲開的小區保安人員就阻止他們說:「我和人家熟悉,人家明明是一個好人,你們騙我敲開人家的門,平白無故地抓人家,我怎麼做出這樣的事情來啊?」他們一把推開保安。罵了保安一通,然後把我綁架上警車,送到了鹽城市黃海派出所。整個過程甚麼手續都沒有,連警察身份證明都沒有出示,完全是非法行為,土匪行徑。

同時也將我的生意上的合作夥伴也帶去問話。也是非法行為,沒有任何手續,然後在幾個小時之後放出來了。將我從辦公地點帶走之後,鹽城市亭湖區國保大隊,由哈愛華(鹽城市亭湖區國保大隊副隊長)帶了另外一隊人馬,去抄家,並且將我生意合作夥伴的私人筆記本電腦沒收了,我生意夥伴持續向哈愛華要電腦,整整要了十幾次,他就是不還,還欺騙我生意夥伴。後來我聽說哈愛華遭受報應了,身體非常差,吃藥都沒有用。社會上傳言「哈巴狗這下子哈巴了。」

到了黃海派出所之後,文峰派出所的李壽明惡警察很興奮的打電話報告他們上級說:「祝群群已經抓到了。這下用不著到處貼通緝令了。」然後強行讓我交代所謂的「罪行」,我堅決拒絕了,他們非常氣憤,扔下一張紙和筆叫我寫,於是我提起筆寫出來了:「法輪大法好!」

他們看到這個情況之後暴跳如雷,就把我一個人關到一個屋子裡面,讓我冷靜冷靜。大概一個多小時後,又把我綁架上警車送到了鹽城市文峰派出所,因為我在警車上面不停地勸說幾個警察退黨,所以到了文峰派出所之後,一下子就被綁架在老虎凳上面。同時來了另外的三個人來審訊我,其中一個年紀比較大,個頭不高,皮膚暗黑色的,給人有點猥瑣的感覺,可是邪惡氣焰非常囂張,不停地拍桌子,要我交代「罪行」。

我就說:「老人家,你犯得著嗎?下了崗找不到工作,哪怕去撿破爛賣錢,也比幹這種迫害法輪功的工作強一百倍啊!迫害法輪功學員這個事情太缺德了啊!你難道不知道這件事情嗎?另外,你也用不著在其他正規警察面前這樣去表現,哪怕對法輪功學員好一些,也不會丟掉飯碗的。再說這個工作賺錢也不多啊!你做點好事積積德吧!」

我剛剛說完,他氣得哇哇大叫,同時站起來,拿起一根皮帶就衝了過來,這時其他兩個警察就在旁邊偷偷地抿著嘴笑,他衝到我面前,要用皮帶抽我的臉,我說:「我今天第一次來這裡,我都注意到你們上面有個攝像頭,你難道不知道嗎?」聽了我的話之後,他舉著皮帶,打也不是,不打也不是,臉都氣歪了,話都說不出來了,最後用皮帶輕輕地敲了我的頭幾次。過了一會兒才大聲說:「跟你這種人沒有話說!你們要好好教訓教訓這個傢伙!」然後,扔下皮帶,氣呼呼地走了。

他走了之後,另外的兩個警察就問我:「你知道他是誰嗎?」我說:「難道不是下崗工人,沒有工作來做聯防隊員的嗎?」他們說:「他是我們亭湖公安局王傑副局長。專門分管法輪功的,也是亭湖區『610』的一把手。」說完後,大家都笑起來了。

因為一開始就無意之中把王傑給氣走了,後來他再也沒有長時間的直接審訊我,但是卻是背後策劃迫害我的主要負責人之一。

很快警察繼續非法審訊我,對我進行刑訊逼供,不讓我睡覺,衝著我說:「你們這些法輪功,成天不幹正事,害得我們很辛苦。」我說:「你們說反了吧,法輪功沒有任何錯誤,要不是共產黨迫害法輪功,哪裏有你們現在的飯碗?真是顛倒黑白啊!」他們聽了之後無語。沒到一分鐘時間衝過來一個人(後來才知道,他也是鹽城市的『610』工作人員。在另外房間觀察錄音和錄像的),他大聲說:「是你們法輪功鬧得共產黨不安生……」

我說:「哪裏啊,明明是江澤民一個人在折騰,折騰得全國各地怨聲載道的。法輪功怎麼樣,你們打交道十年時間了難道不知道嗎?人不能連良心都沒有了,不能睜眼說瞎話啊?」他聽了之後也無語,最後對那兩個警察說:「這傢伙嘴硬,好好收拾他!」然後轉身就走了。

他們刑訊逼供我到十六日下午的時候,商量說:「這個祝群群很難從他嘴中弄出口供,看來要換方法換地方了。」他們覺得短時間沒有辦法了,於是用警車將我轉到鹽城市康達賓館(洗腦班)。現在改名叫康健賓館。

(三)刑訊逼供十五天、十五夜——運氣篇

到了康達賓館(洗腦班)之後,文峰派出所的警察李壽明告訴我:「你已經被監視居住了,我們可以審訊你最長6個月時間。你來簽下字。」我搖搖頭說:「你們是非法行為,從昨天到今天的一切行為都是非法的,所以我拒絕簽字。」

亭湖區公安局的國保大隊的惡警陳仙樓對其他警察說:「他不簽字,我們兩個人一起簽字也行。這傢伙很不配合我們,一定要好好收拾他。」

隨後當著我的面,王傑負責給十多名警察開了一個會,會議的主題就是要想辦法從我嘴裡獲取口供,同時鼓勵那些警察們,當時我聽了之後就想:「以前被刑訊逼供兩次,都出賣了其他法輪功學員,這一次,哪怕豁出一條命也不能出賣別人啊!而且,一定要提醒所有的警察們一下。要告誡這些警察們,不能讓他們幹迫害法輪功學員這種事情。否則下場很悲慘!」

於是,我就說:「人活著,幹甚麼壞事情都不要緊,唯獨不能幹迫害法輪功的事情,要是幹了這種事情,不知悔改,那麼下十九層地獄都還不了罪惡,你放心,最後的結果會讓大家極其失望的。口供肯定沒有,但是我可以把這條命給你們。」

王傑聽了之後勃然大怒,指揮了幾個警察把我從椅子上拉起來,然後強行讓我鼻子對著牆站立,強行摁著我不放,我說:「你們心虛了吧?我這一句話就讓你們跳起來了,為甚麼不幹點好事呢?甚麼事情不能幹呢?非要迫害法輪功學員啊?這樣要遭受報應的啊!千萬不能迫害法輪功學員啊!」他們破口大罵著,說一定要好好整整我。

他們開會一結束,就準備繼續刑訊逼供,無巧不成書的是,第一個班次的幾個警察裡面,有一個警察竟然是我的中學同學蔡斌,但是已經有快二十年沒有見過面了,差點都認不出來,是我把他的名字叫出來,當時大家都很吃驚。

然後我就勸說他:「蔡斌,在這種場合相遇,真是一言難盡啊,相信老同學,請退出共產黨,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也不和你客氣了,在你的班次裡面,請你無論如何不要刑訊逼供我,請你以後遇到法輪功學員也多多關照他們,我也相信你不會對老同學進行刑訊逼供的,你當班的時候,我只管休息,和你們聊聊天也可以。如果你實在無法面對,實在因為無法抗拒領導的命令,可以申請迴避。反正我是堅決抵制你對我的刑訊逼供,請你理解。另外,在生活方面請你多照顧一下。」

蔡斌聽了之後,笑笑沒有說甚麼,然後互相之間敘舊了很長時間,分別談了自己的情況。接下來的時間裏面,可能因為曾經是老同學,也可能因為是工作需要扮演和善角色,還有可能是因為良知,在他的班次裡面,真的沒有對我刑訊逼供。這一點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但是,在別的警察班次裡面我卻被刑訊逼供,到了他的班次裡面我就抓緊時間睡覺或者休息,另外在飲食方面非常地照顧,其他班次的警察堅決不給我洗澡,在他的班次裡面可以洗澡。有甚麼生活要求,他都儘可能幫助。同時,他也請和他同班次的其他警察「高抬貴手」。無論甚麼原因,我都非常感謝他。

好景不長,大概不到五天時間,大概在我第二次昏迷不醒的期間,邪惡的警察們和「610」官員們懷疑蔡斌是「內鬼」,他們認為蔡斌不但對我生活非常照顧,而且在案情上面出賣情報給我,就把他調離了,並且派人調查他這段時間的行為。

(待續)

Stop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遏止中共活摘器官 臉書官網:http://www.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

需要您一傳十、十傳百的兩部影片:

遏止中共盜賣器官
為器官殺人:中國政府秘密的器官移植生意

中共最懼怕的兩部影片:

驚天黑幕》和《生死之間

二戰期間,納粹屠殺了六百萬的猶太人,當時有人揭發了這個慘劇,但是沒人相信,人類竟然會幹出這樣的事。不幸的是,歷史悲劇如今又重演了,中共自1999年以來,估計已經虐殺了幾百萬的法輪功修煉者。身體健康的則活摘器官盜賣,迫害致死的,則做成塑化標本販賣,全世界展覽,人們還是不相信這是事實,但是他卻正在發生....。請您伸出援手,廣傳這些影片,一起制止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

面對活摘器官這樣超越了邪惡底線的罪惡,可能任何人都會有一定的心理璋礙,也許是因為太血腥,所以一般人不敢也不願去觸及,也許是因為爭議太大,令人難以置信,所以有些政治家們不願在這個問題上輕易表明態度,也許,有些國家包括美國在內,認為中共會因此罪惡的曝光而崩潰,產生的動盪會影響到美國,所以遲遲不願曝光。但是無論有千種萬種借口,其實這件事情的出現最終衡量的是很簡單的事情,就是你的良知是否還能主導你,讓你做出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這個選擇,在這個歷史的關頭,無論是對一個個人,一個團體,還是一個國家,都是至關重要的

驚天黑幕


生死之間

焦點連結:
有關中共活摘器官應看的視評
The least you must see regrading Live Organ Harvesting In China

中國器官移植黑幕 獨家採訪病患家屬
神經外科泰斗施純仁醫師籲應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衛生署署長邱文達醫師提政策協助反活摘器官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相關連結:
中共機密文件揭迫害法輪功失敗【獨家】(視頻)
新唐人真相經典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1歲華誕台北自由廣場排字
【東方神韻 】「真善忍」國際美展 (四) 呼喚良知 正義永存
【九評共產黨】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九評共產黨》多語種多文本下載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開心365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