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30 10:20:06|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政治不冷感 香港藝人勇敢發聲力挺【中國新聞真相_政治_香港藝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唐人影片:政治不冷感 香港藝人勇敢發聲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6/27/a1119297.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香港公投人數突破70萬,創歷史新高,香港民眾公民意識高漲,藝人們也紛紛表態,像是阿sa,以及黃秋生都主動在臉書放上已公投的照片,其實早在去年10月份,香港電視風波,藝人們就曾主動發聲,像是天王劉德華,就表態力挺。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5湖4海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6月26日環球財經簡訊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反偷渡自經區!台灣學生攻入立院遭驅離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美菲南海聯合軍演開始 5湖4海 MP4 無界 籲保護鯊魚 香港辦「鯊魚奧秘」展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愛爾蘭平價服飾 藏中國勞教所求救信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環球直擊】6月26日完整版(1)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 伊拉克戰火延燒 千餘中國工人孤立無援 霹靂乾坤 MP4 無界克裡籲俄羅斯 促烏分裂分子數小時棄武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馬航搜索區南移 最後時刻疑自動駕駛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世界盃今日看點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山東聊城12名拆遷戶被噴毒氣報復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維權律師:遭中共酷刑 往日不堪回首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台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香港公投人數突破70萬,創歷史新高,香港民眾公民意識高漲,藝人們也紛紛表態,像是阿sa,以及黃秋生都主動在臉書放上已公投的照片,其實早在去年10月份,香港電視風波,藝人們就曾主動發聲,像是天王劉德華,就表態力挺。

香港藝人文恩澄:「試問誰還未發聲、都捨我其誰衛我城、天生有權還有心可作主、誰要認命噤聲」

親自到投票所投票,香港藝人文恩澄、麥子樂,陸駿光、吳彤等人力挺公投,藝人黃秋生以及阿sa也都在臉書放上已投票的照片,香港公投人數已經超過70萬,創下歷史新高。

香港藝人林家棟:「(很多藝人對香港公投表態,像阿sa跟黃秋生都有,那你自己有沒有在關注這個事情)我有關注我有關注,因為這個是香港人有一個想法他需要一個行動去表達自己的想法,其實我也贊成的。」

一向對於政治冷感的藝人大方表態,其實早在去年十月份,香港電視風波就有多位藝人力挺支持,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香港天王劉德華

香港藝人劉德華:「我見到你們非常的克制,又非常的團結,這一種行為令我非常感動。我希望職工會就快就得到一個交代。我再說一次我支持你們,加油! 」

臺下民眾一片歡呼,還封劉德華為民間特首,稱他為「劉特首」。

香港藝人劉德華:「我沒有想過這個事情,但是,如果需要我這種正的能量,去鼓勵大家的話,我願意跟大家一起,往前走這樣。」

香港民眾公民意識高漲,公投人數創新高,藝人們也蛻去以往政治冷感的外衣,忠於自由價值、勇敢表態。

【新唐人2014年06月27日訊】

相關連結:
唐風:為什麼說香港公投是合法的?
香港公投引聚焦 美國務院:支持港人願望的民主
香港73萬人公投 大陸民眾:或加速中共垮台
恐懼港人公投 北京緊急升級安保
占中發起人吁73萬公投市民「七·一」上街
香港公投破70萬 台灣立委民團聲援
力挺香港公投 溫支聯車隊列市巡遊
香港公投 民進黨隔海聲援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小小鴨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