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27 08:03:35| 人氣6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韻藝術團 音樂在體內震盪 觀眾深深感動【新聞評論_神韻藝術團_美國波士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唐人影片:音樂在體內震盪 觀眾深深感動
http://www.ntdtv.com/xtr/b5/2015/01/25/a1171990.html


退休教師Jean Bettini:「我非常感動,簡直精美絕倫。不記得多少次淚水盈眶。舞蹈演員太了不起,服裝漂亮極了。我好喜歡裏面的音樂,還有器樂獨奏,對,二胡,我好喜歡那個曲目。想獲得一盤磁帶來聽。」

設計師Leslie Aberle:「這是我看過的最獨特的演出,色彩和演員的優雅令我驚嘆。藝術家非常優雅,他們的舞蹈動作、舞臺上飄動的綢帶,所有的細節都壯觀無比。」


2015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東方飛羽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歐巴馬縮短訪問印度 前往沙特悼念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傳IS斬首1日本人質 美誓將兇手繩之以法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希臘大選 左翼或勝出 恐退出歐元區 東方飛羽 MP4 無界 神韻精神內涵是世界的希望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環球直擊】1月24日完整版(2)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柯P視察螢火蟲復育池 民眾喊柯總統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用湯匙比較快! 兩分鐘輕鬆去柳丁皮 小豆娘 MP4 無界101前亂象不止 警方無做為?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環球直擊】1月24日完整版(1)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歐巴馬訪印度 聚焦核能與氣候變遷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兩年前風雪阻隔 波士頓觀眾終償心願 小豆娘 MP4 無界前美駐丹麥大使:神韻讓人認識真正中國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1月25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波士頓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滿場觀眾。美妙的舞蹈、音樂和生動的故事讓觀眾體會到各種感情,激動、歡樂、淚水盈眶。深切的感受難以言表。

退休教師Jean Bettini:「我非常感動,簡直精美絕倫。不記得多少次淚水盈眶。舞蹈演員太了不起,服裝漂亮極了。我好喜歡裏面的音樂,還有器樂獨奏,對,二胡,我好喜歡那個曲目。想獲得一盤磁帶來聽。」

廚師Sherri Dolan:「音樂十分感人,那支兩根弦的樂器,她演奏的時候,我身體都能感覺到樂音。非常美。」

公司新英格蘭地區商業發展主任Pam Foringer:「中國的歷史如此悠久,幾千年來,文化中融合了眾多的元素。很遺憾在當今的中國卻無法表達出來。能看神韻我們很是幸運。」

設計師Leslie Aberle:「這是我看過的最獨特的演出,色彩和演員的優雅令我驚嘆。藝術家非常優雅,他們的舞蹈動作、舞臺上飄動的綢帶,所有的細節都壯觀無比。」

紐約州教育廳Ara Ishkanian:「我最喜歡的是,很多節目反映的是中國的歷史,中國人的歷史。我最欣賞這一點。」

舞臺演員Tgrey Macneil:「看神韻這樣的演出,讓人驚嘆,忍不住想,我也要像演員那樣。神韻演出富有精神內涵,讓人昇華。看過之後我感到內心平和,感覺到一種平衡,寧靜,同時也很激動。」

觀眾感謝神韻來到波士頓,帶來美好的中國文化和理念。

【新唐人2015年01月25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粉絲連年追 六小時車程不算遠
多倫多華人觀神韻 感受正能量
駐意外交官:神韻女高音非常出色
體操教練:出乎意料的完美演出
超級粉絲飛躍三千公里看神韻
學校創辦人:希望自由從新回到中國
多倫多神韻熱再掀高潮 主流讚頂級
洛杉磯觀眾看神韻 驚嘆中華文化博大精深
阿提夏市長:神韻帶來希望與慈悲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小小鴨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