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20 09:15:03|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韻晚會_議員夫婦:天幕裡的畫面熟悉而親切【神韻晚會_美國波特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無法播放影音文件,請點擊播放或下載

新唐人影片:議員夫婦:中華文化是我們生命的一部分
http://www.ntdtv.com/xtr/b5/2014/01/19/atext1047170.html




星期六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再次帶領俄勒岡州波特蘭市的觀眾穿越時空,領略中華古老而博大的文化。許多觀眾在演出後仍然津津樂道。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繽紛水世界 霹靂乾坤 紅粉佳人 博客群
神韻四個團全球巡迴演出 觀眾盛讚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著名舞蹈家:能學神韻一成已足夠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密市座無虛席 神韻票告罄 觀眾連年來看 霹靂乾坤 MP4 無界 神韻帶你品味中國文化 瞭解中國現狀 紅粉佳人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掀中華文化旋風 紐約菁英傾倒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體驗中國文化之美 紐約觀眾感動落淚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 印度舞蹈演員:神韻激勵我勤奮練習 東方飛羽 MP4 無界華人觀眾:中國人看神韻會成為傳統 5湖4海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星期六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再次帶領俄勒岡州波特蘭市的觀眾穿越時空,領略中華古老而博大的文化。許多觀眾在演出後仍然津津樂道。來看當地的報導。


曾經多次去中國的Bob表示,天幕裡的畫面熟悉而親切。

華盛頓縣議員Bob Terry:「節目中的畫面活靈活現,比如紫禁城、長城、各種房屋建築,貫穿整場演出,對於去過中國的人來講非常有意義。」

前旅遊局主管Penny Terry:「我愛演出。他們通過舞蹈給我們講故事,貫穿著不同的歷史時期,與我們分享。那些色彩。天幕的運用很生動。演員們如意的穿梭於天幕背景和舞臺間。我從沒見過這樣的技術。」

Terry 夫婦都表示,中華文化像是他們生命的一部分。前旅遊局主管Penny Terry:「我總覺得中華文化曾是我生命中魂牽夢縈的部分。」

華盛頓縣議員Bob Terry:「我覺得神韻給我很多的似曾相識的感覺,這是她的獨到之處,我們來自那麼的不同文化背景,卻會如此相像,真的是這樣,舞臺上的故事、音樂和舞蹈,講述了這樣一個故事,我們都一樣,一起輾轉求存。」

神韻呈現給觀眾的文化歷史讓各族裔的觀眾都嘆為觀止。

教師Glenn Baker:「典雅就是典雅,甚麼文化都一樣,演員演得真好,以洪偉的氣勢向我們展現了優美典雅、力量和輕盈敏捷,無論是我們以為的西方芭蕾舞還是真正的中國古典舞,都融入了這些元素,很明顯,他們是一群訓練有素的專業人士。」

俄羅斯基督教電臺中心副總裁Yevgeniy Ruban:「我觀看了這個演出,它真的讓人難忘,特別是我的孩子們,他們簡直驚呆了,優美的舞蹈和色彩,特別是色彩無法描述,需要親自觀賞。」

【新唐人2014年01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張亮、韓毅俄勒岡州波特蘭採訪報導



【相關連結】:
2013台灣觀眾反饋
紐約林肯中心觀眾反饋(2013)
2013年北美觀眾反饋
回歸神傳文化
中國古典舞
神韻音樂
我們的故事
全球效應
新唐人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大紀元_特別報導‧神韻藝術團
華人盛讚神韻:皇帝才能看的演出(視頻)
保留文化之根 神韻應回到中國
律師行合夥人:神韻巨大能量讓我共鳴(視頻)
神韻完美展現人類回天之路(視頻)
前總統幕僚:神韻演出是心靈之旅
神韻蒙特利爾首演 觀眾:看演出有如重生
五千文明再現 紐約主流觀眾熱愛神韻(視頻)
舊金山觀眾:看神韻感覺就像置身天堂

【延伸閱讀】:
交響樂團執行總監:多麼美麗的夜晚
國際金融家:神韻交響樂團遠遠超越其他交響樂團
協會主席:神韻交響樂團帶給我無與倫比的聽覺盛宴
神韻交響樂團「再現天籟之音」
神韻交響樂團紐約首演 曠世天音
「神韻交響樂團展現了藝術作品的超凡樂感」
神韻交響樂團波士頓首演八方讚美
房產經理:神韻指揮家郭耿維富有戲劇性
組圖:神韻交響樂團波城首演 各族裔觀眾喜沐春風
神韻交響樂團「音樂中蘊涵的無限力量」
神韻交響樂團音樂「展現絢麗畫卷」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小小鴨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