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4 21:48:07|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引導人上天的天梯書店【中國焦點視頻_《轉法輪》_法輪功_指路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唐人影片:引導人上天的書店
【中國熱點視頻_《轉法輪》_法輪功_指路燈】
http://www.ntdtv.com/xtr/b5/2013/05/14/a897136.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一年,無數有緣人,通過各種機緣得法修煉,身心受益。在加拿大最大的城市裡,一家小小的書店,讓不少人與法輪功結下了緣份。多倫多天梯書店 王奕:「天梯書店主要是經營李洪志師父的經書。我們整套的書都有。這個書能使人修煉上去。師父說,「我給人留下了一部上天的梯子」。這部上天的梯子實際上就是《轉法輪》這本書。所以我們叫天梯書店。」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法輪功視點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紅粉佳人 北京天空 繽紛水世界 博客群
引導人上天的書店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禁聞】撕開法治黑洞 十律師遭圍毆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 世界各地慶祝513法輪大法日 北京天空 MP4 無界 港遊行慶法輪大法日 市民遊客震撼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大法日 陸民恭賀李洪志先生華誕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慶祝洪傳21年 台南法輪功踩街遊行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加各黨議員盛讚法輪功 恭賀大法日 翻牆天堂 MP4 無界紐約歡慶法輪大法日 議員齊祝賀 飛劍飛龍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一年,無數有緣人,通過各種機緣得法修煉,身心受益。在加拿大最大的城市裡,一家小小的書店,讓不少人與法輪功結下了緣份。一起來聽聽他們的故事。

在多倫多中區唐人街熙熙攘攘的鬧市之中,開著一間與眾不同的書店。

多倫多天梯書店 王奕:「天梯書店主要是經營李洪志師父的經書。我們整套的書都有。這個書能使人修煉上去。師父說,「我給人留下了一部上天的梯子」。這部上天的梯子實際上就是《轉法輪》這本書。所以我們叫天梯書店。」

天梯書店不僅有多種語言的法輪功書籍和音像資料,同時也免費開辦「法輪功學法教功九天班」。

多倫多天梯書店 王奕:「《轉法輪》這本書一共分九講,分九天把他學完。開始來,放師父的九講錄像,第一講學了就學第一套功法,第二講學了學第二套功法,第五講學完之後,就把(全部)五套功法全部學完了。我們幫學員糾正動作。」

從2008年開張以來,數不清多少人在天梯書店學煉了法輪功,其中就包括這位60多歲的李阿姨。

法輪功新學員退休科研人員 李女士:「主要是我煉功一個人不會煉。我一氣哈成,天天來,(他們)就教我一個人,我就基本能順下來,做得不到位,但是我不時來叫他們教我動作。」

不只是華人,天梯書店也成了西人學員的樂土。

西人法輪功新學員 Jimmy:「我在其他地方可以讀英文《轉法輪》,如果我在天梯書店就可以讀中文了。我讀《轉法輪》很快樂。」

走進修煉,他們都體會到了法輪功的超常和神奇。

西人法輪功新學員 Jimmy:「太神奇了,因為不管我到哪裏,都有陌生人衝我打招呼,他們覺得我是個好人,我不敢相信,但這又是真的,法與功使我的身體散發著美好善良,就像我們說的三個字,真善忍。」

法輪功新學員 退休科研人員 李女士:「打坐完了,我覺得後背熱得不行。我來(加拿大)的時候,臉上的老年斑黑的,我煉著煉著,就看著看著往下退。現在我要是煉靜功的時候,我全身就在能量團裡頭。念完法以後 ,我好多心情都改變了。遇到甚麼問題,我不要去法裡頭找,去解決這個問題,我就隨意拿起(書)來念,總能找到答案。」

現在李阿姨也成了天梯書店的一份子,幫助更多有緣人走入法輪功。

多倫多天梯書店王奕:「我們在外面煉功,然後書店裡有書賣,師父的法身就會領著有緣人來書店買書,就得法了。這種形式我覺得就是,大家在攀這部天梯,就像在登這部天梯。真的,師父給我們一部上天的梯子。」

相關連結:
人心向善身體健康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解開中國政局迷霧的一本新書(新聞視頻)【熱點互動】
法輪功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
普天同慶大法日 眾徒祝師生日快樂(視頻)
大陸軍警司法系統學員賀法輪大法日
港政界祝賀法輪大法日籲反迫害
大法弟子14年和平理性反迫害
全面清算揭露中共迫害致死幾百萬法輪功學員滔天罪
【經典真相】
法輪大法_法輪功真相_修煉_修行_修身_真實故事
大紀元退黨服務中心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小小鴨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