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5 10:24:08|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韻晚會』超凡入聖 波特蘭各界震撼【視頻評論_『神韻晚會』_美國波特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神韻晚會》 4月2日晚,在俄勒岡州波特蘭市的首場演出,帶給當地主流觀眾震撼、啟迪。他們表示,神韻晚會展現普世價值、超凡入聖。

電腦專家馬修:「太神奇了,人類所發生的故事,作為人所經歷的,並沒有太多變化。有時是相同的。神韻晚會的演出提醒我們人曾來到世上,做過不同的事情,我們都從中可以學到很多。所以我看到的是一個故事,就像人類的歷史故事,用優美的方式在敘述。」

退休芭蕾舞演員依凡妮:「哇!你看了才會相信。這個演出天堂般神聖,彷彿來自另一個世界。」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國際藝術團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5湖4海 任我翱翔 兩小無猜 博客群
西雅圖觀眾明年組團再看神韻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西雅圖觀眾:神韻重塑我對中華文化的認識 5湖4海 MP4 自由門 藝術指導:中國人不能享受神韻是苦難 任我翱翔 MP4 無界 資深電視主播:中共的阻撓是徒勞的 兩小無猜 MP4 愛博電視
神韻秀古典文化亞裔觀眾自豪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西雅圖臺經文處長讚神韻理念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州參眾議員:神韻是頂級演出 霹靂乾坤 MP4 無界神韻開啟藝術文化全新感悟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聲樂教授:神韻融合東西方最高藝術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數學家:神韻的美具永恆價值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電腦工程師:神韻價值永流傳 飛劍飛龍 MP4 無界神韻西雅圖首場觀眾嘆古風再現 翻牆天堂 MP4 愛博電視
市藝術文化處主任:看神韻是享受 小豆娘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貝爾優副市長觀神韻:高超精美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七臨翡翠城西雅圖政要恭賀 5湖4海 MP4 無界地產銷售冠軍:文化是中國強大的根源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市場廣告商觀神韻:頭到尾亮10分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舊金山觀神韻不虛此行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神韻藝術家藝德高超必來自天外 5湖4海 MP4 無界神韻舊金山再爆滿觀眾心生敬畏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4月2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俄勒岡州波特蘭市的首場演出,帶給當地主流觀眾震撼、啟迪。他們表示,神韻晚會展現普世價值、超凡入聖。請看詳細報導。

結束了西雅圖五場演出後,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立刻轉往俄勒岡州,來到有「玫瑰之城」稱譽的波特蘭市,將從今晚(禮拜二)開始在我身後的凱勒劇院進行三晚演出。

依凡妮一生都從事舞蹈行業,但她從未見過這麼完美呈現的藝術。

退休芭蕾舞演員依凡妮:「哇!你看了才會相信。這個演出天堂般神聖,彷彿來自另一個世界。」

演出讓馬修對歷史留給人類的啟迪有了更深的領悟。

電腦專家馬修:「太神奇了,人類所發生的故事,作為人所經歷的,並沒有太多變化。有時是相同的。演出提醒我們人曾來到世上,做過不同的事情,我們都從中可以學到很多。所以我看到的是一個故事,就像人類的歷史故事,用優美的方式在敘述。」

「不同的人對神有不同的理解。但是意識到我們曾經是皇帝,我們還在尋找生活的方向,我們在宇宙中可能很渺小,我一直認為是個很好的主題,無論是何種宗教信仰。」

電腦專家馬修:「這些是普世的。我都能理解,而且一下就被吸引住了。我懂他們的語言,和他們要傳遞的信息。」

馬撒羅最喜歡最後一個節目,因為他能夠感受到造物主的偉大與慈悲。

醫生馬撒羅:「神萬能的力量,在最後一個節目中展現了出來。地球被摧毀了,但他卻能夠扭轉這場浩劫。因為我帶著興奮的心情觀看了最後一個節目,我現在感到很平和,我會帶著這種感覺回家。」

【新唐人2013年04月04日訊】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四十年中最震撼
神韻粉絲 國際獅子會會長慕名看神韻
舞姿如神功 觀眾盛讚神韻舞蹈超凡
神韻超凡入聖 波特蘭各界震撼
捷克富豪觀神韻:置身於仙境
金曲傳藝獎入圍者 神韻啟發創作靈感
舞姿如神功 觀眾盛讚神韻舞蹈超凡
珠寶商:一場神奇美妙的經歷
媒體出版商:神韻獨一無二
著名指揮家:前所未見 完全傾倒
企業執行長:神韻展現人間天堂
獅子會總裁讚神韻 世界級領先地位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小小鴨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