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2 22:18:33|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韻晚會_ 舊金山首場 帶給觀眾文化新體驗【「神韻晚會」_美國舊金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迎春花開的季節,《神韻晚會》來了。2013年3月20日晚上,舊金山的歐菲姆(Orpheum)劇院內,觀眾們掌聲如潮,不斷向神韻的藝術家們精湛的演出致意。觀眾說《神韻晚會》讓人忘卻塵世的喧囂,進行了一次靈魂的洗禮。

張女士一人盛裝坐在劇院的最前面靠近舞臺的第三排的中央,在看完前半場的演出後,她一個人還完全沈浸在喜悅之中。張女士說:「感覺特別的美,心靈有一種被洗刷的感覺。」「我想是因為有神佛的力量,才會給我如此的震撼。」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繽紛水世界 美麗心世界 博客群
神韻荷蘭圓滿落幕震撼主流民眾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再臨基隆基隆市長:希望多演幾場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神韻給荷蘭藝術家帶來創作靈感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神韻使我更確信神佛存在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三看神韻前國大代表:慈悲心油然而生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前芭蕾舞演員看神韻瞭解真正的中國 5湖4海 MP4 自由門 臺南藝文界人士:不看神韻虛度此生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神韻精彩絕倫中小企業主讚神乎其技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神韻教化人心商界人士:每次看都有不同感動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台灣第六站再臨基隆海港城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神韻節目年年新觀眾三看意猶未盡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神韻節目精彩創新觀眾大開眼界 東方飛羽 MP4 愛博電視
媒體人觀神韻:沒人能阻止信仰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教育人士讚神韻華人之光 翻牆天堂 MP4 自由門 商務經理:神韻純善純美為人類指明出路 任我翱翔 MP4 無界神韻海牙首場滿場各界人士讚賞 繽紛水世界 MP4 愛博電視
前國策顧問:神韻使人類更珍惜共同文化 紅粉佳人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法文藝協會主席神韻無私純淨傳遞愛與忍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 珠寶商:我想追著神韻走 紅粉佳人 MP4 無界拉斯維加斯演出圓滿結束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新唐人電視台官方中文頻道 勁news頻道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官網】 YouTube 【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神韻舊金山首場 帶給觀眾文化新體驗

舊金山以包容多元文化著稱,每年在這裡上演的文藝演出多的數不勝數。禮拜三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舊金山市的首場演出,帶給觀眾全新的文化體驗,有觀眾驚喜的表示,沒有其他演出能相提並論。請看舊金山的報導.

出生在舊金山,看過眾多表演的亞里斯表示沒有其他演出能如此震撼他的心。

護理院業主亞里斯:「我不得不承認,今晚的演出震撼我的大腦和心靈。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裡。」

亞里斯表示一曲「帶上我的心願」給他人生啟迪。

護理院業主亞里斯:「歌詞中大意說生命在迷茫中掙扎,但是不要迷失方向。因為生命可貴,要知道珍惜。真的很感人。 在這麼短的時間,演出帶我們穿越了五千年中華文明。我覺得能在短短兩小時就能做到這一點很了不起。」

卡門覺得能看演出是一種榮耀。

心理學家卡門:「讓我感到謙卑的是,有這麼幾千年的歷史在你的腳邊滾動,能看演出是我的榮耀。」

心理學家卡門:「這種視覺,聽覺,及動作的最佳組合讓我感到驚訝,這些元素是任何一場好的演出所必備的基礎,同時那種從圖像到現實生活的變換,也是我沒有預料到的,過渡非常的流暢。」

茱麗,市場廣告公司業主:「故事的內涵,演出帶起的熱情,真的太棒了。」

茱麗,市場廣告公司業主:「演員的舞姿優雅,步調如出一轍,很有表現力。我們很喜歡。」

一直和娛樂業打交道的湯姆也表示,對中國有了更深的瞭解,希望能去那裏看看。

律師湯姆:「我很喜愛演員帶給觀眾的能量和演繹。我很喜歡多姿多采、精緻的短劇..我是說那些不同的風景,不同的地貌,不同的故事,留給我有關中國的印象。」

神韻年初在高科技重鎮聖荷西和加州首府沙加緬度的爆滿,為舊金山演出帶來了很多新觀眾。接下來在舊金山還有四天六場演出。目前週末午場的票已售空。

【新唐人2013年03月22日訊】

北京人:震撼!應該是真佛下世間來了

文:大紀元首發 北京人:震撼!應該是真佛下世間來了

迎春花開的季節,神韻藝術團來了。2013年3月20日晚上,舊金山的歐菲姆(Orpheum)劇院內,觀眾們掌聲如潮,不斷向神韻的藝術家們精湛的演出致意。觀眾說神韻演出讓人忘卻塵世的喧囂,進行了一次靈魂的洗禮。

張女士一人盛裝坐在劇院的最前面靠近舞臺的第三排的中央,在看完前半場的演出後,她一個人還完全沈浸在喜悅之中。張女士說:「感覺特別的美,心靈有一種被洗刷的感覺。」

「現在還是感到特別的震撼。這個環境,此時此景,無法用語言來描述。」「我想是因為有神佛的力量,才會給我如此的震撼。」

張女士抹著淚說:「第一個節目是最震撼的,我感覺到應該是真佛下世間來了吧。」

她說:「中國人看了以後,應該會有一種警示,看到自己的文化,應該有一種啟示,人之間應該有一種平等和互愛。」

張女士表示,她是專程從北京來美國,為的就是要看一場神韻的演出。她說:「以前看到過國內流傳的光碟,現在看到了真正的演出,可以說,渴望已久的希望得到了滿足。」

【大紀元2013年03月21日訊】

CBS 市場營銷經理:神韻絕妙的晚會

文:大紀元首發 CBS 市場營銷經理:神韻絕妙的晚會


蘇珊沃倫(Susan WoLin)是舊金山灣區CBS電視台的市場營銷經理。她(右1)和朋友一起觀看了神韻晚會。她激動的表示, 神韻晚會是非常絕妙的演出, 所有的人都應該來看。(攝影:梁欣/大紀元)

3月20日晚,享譽全球的神韻國際藝術團再度蒞臨美國加州舊金山市,在歐菲姆劇院(Orpheum Theatre)為舊金山觀眾獻上了七場神韻晚會的首場。熱情的觀眾在神韻國際藝術團帶領下暢遊了華五千年文化的長河。

蘇珊沃倫(Susan WoLin)是舊金山灣區CBS電視台的市場營銷經理。她和朋友一起觀看了神韻晚會。她激動的表示,神韻晚會是非常絕妙的演出。

她要把這此次的體驗介紹給朋友和同事。她高興的表示:「神韻晚會色彩繽紛,意義非凡,令人激動,所有的人都應該來看。」

她說:「神韻晚會與我以前看過的演出相比是如此的與眾不同!我發現通過神韻讓我看到中國的歷史有如此眾多的文化是很有教育意義的。 」

【大紀元2013年03月21日訊】

高科技公司主管:神韻一流的演出

文:大紀元首發 高科技公司主管:神韻一流的演出

3月20日晚,享譽全球的神韻國際藝術團再度蒞臨美國舊金山市,在歐菲姆劇院(Orpheum Theatre)為的舊金山觀眾獻上了七場神韻晚會。全善全美的中國古典舞吸引了灣區的科技界精英前來一睹神韻風采。

凱淪埃德溫(Karen Edwards)是一位高科技公司商業發展部的主管,她在中國住了很多年所以對中國非常熟悉,而且她女兒現在正在學習中文,她表示神韻非常優秀,而且獨特的是,中西方的結合的非常好。

埃德溫進一步解釋:神韻把一些傳統的中國文化用接近西方的手法呈現出來,比如說,樂團中融入了西方的旋律和中國的樂器,還有後面的動態天目,是把西方的高科技融入的東方的舞台藝術;主持人的解說,讓西方的觀眾們能夠很容易理解神韻晚會的內容。

她說:「神韻舞蹈演員是一流的,每個舞蹈演員都那麼傑出,舞蹈和服裝使人應接不暇,這是一流的演出,我非常享受今晚的節目!」

【大紀元2013年03月21日訊】

神韻舊金山首演滿場 主流:按神旨意做人很重要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舊金山首演滿場 主流:按神旨意做人很重要


2013年3月20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舊金山的首場演出獲得滿場觀眾的讚歎。(攝影:李明/大紀元)

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圓滿完成世界娛樂之都拉斯維加斯的四場爆滿演出後,於3月20日在舊金山歐菲姆大劇院(Orpheum Theatre)拉開神韻藝術團舊金山五天七場的序幕。神韻在舊金山的首場演出,吸引大批舊金山政商藝文菁英進場觀賞,他們對神韻再現中華文化精髓的完美演出讚不絕口,不約而同讚歎:「非常感人﹗非常值得看。會推薦給朋友。」

3月20日,春天開始的第一天,舊金山的天空中還不時飄著朦朦的細雨,滋潤著大地,讓空氣顯得格外清新。在劇院內,隨著大幕在一記神聖莊嚴的洪音中拉開,舞台上呈現出氣勢恢宏的中華文明古國盛景,令滿場觀眾心馳神往,為之震撼。貫穿中國五千年文化中的仁義、善良等精神內涵像甘露一樣潤澤著觀眾的心。

隨著大幕的一啟一落,天上與人間相輝映,演出以從萬王之王的創世,到中華文明的初始,演繹從不同朝代的歷史文化,到當今的中國現實,令現場觀眾享受了一次穿越時空的夢幻之旅。


舊金山地產投資公司董事長John Dutra。(攝影:周容/大紀元)

投資公司董事長:神韻傳遞博大精深的信息

「絕對精彩,絕對壯觀輝煌!」舊金山地產投資公司董事長John Dutra激動的說。「典雅高貴的美,遠遠超出一般的舞蹈。我不能比這太陶醉了。」

他說:「神韻的典雅美麗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還有舞蹈中講述的故事,非常吸引人。我隨著不同的舞蹈,遊覽了中國不同省份的地區。神韻保留了很多中國的傳統文化。」

John Dutra高興的說:「神韻傳遞了和平、美好的信息。晚會還向人們展示了甚麼是惡,甚麼是對人類不好的。因此神韻傳遞了博大精深的信息。當然神韻非常華麗壯觀,讓人陶醉。我絕對會向華人社區和主流推薦神韻。我們每個人都應看神韻。」


聯合銀行副總裁Tiffany Brown和先生一起觀看了演出。(攝影:周容/大紀元)

聯合銀行副總裁:非常值得看

為慶祝聯合銀行副總裁Tiffany Brown的生日,她和先生一起觀看了演出。Tiffany Brown表示,神韻晚會非常美妙,非常有娛樂性,非常值得看。「我喜歡舞蹈的活力,還有演員們舞蹈時動作非常整齊,步調一致。」

Tiffany Brown曾經跳過芭蕾舞。她表示,神韻舞蹈非常獨特,演員們精力充沛。她非常欣賞中國舞的技巧。她還說:「我非常喜歡神韻晚會的現場交響樂團的演奏。我們看過許多演出,很少看到有現場音樂伴奏的。」

神韻天幕將舞台空間和演出時間的跨度無限拓展延伸。令觀眾產生身臨其境的感覺。Tiffany Brown說:「動態天幕非常吸引人,那些人物從天幕中飛到舞台上,然後再飛回去。我從未見過這樣的天幕。非常精彩。」


舊金山IPC國際證券公司董事Vincent Sanchez。(攝影﹕周容/大紀元)

證券公司董事:我的心靈被觸動了

舊金山IPC國際證券公司董事Vincent Sanchez和太太一起觀看了演出。他高興的說:「真是太驚人了,我非常喜歡!我簡直無法用語言表達,我的心靈被觸動了,非常感動!」

Vincent Sanchez還沉浸在晚會精湛的演出中,他激動的說:「這讓我感到,我們是一個大事件的一部份。高層生命的指引非常重要。按照神的旨意做人很重要。」

「我尤其喜歡女演員的舞蹈。演員們的舞蹈美的讓人震驚。總的來講,晚會非常精彩,音樂也非常悅耳,非常感人。」

他說:「晚會非常感人,觀看神韻時,我一直都在高興的笑著,感覺非常好。我會推薦給家人和朋友。」

接下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舊金山歐菲姆劇院還有六場演出。主辦單位表示,3月23日和24日週末兩個下午場的演出票已全部售罄,主辦方決定星期日晚上加演一場。沒買到票的朋友屆時不要錯過這難得的機會。

【大紀元2013年03月21日訊】

舊金山演出訊息:
歐菲姆劇院(Orpheum Theatre)
1192 Market Street (at 8th)
San Francisco, CA 94102

演出時間:
3月21日(星期四) 7:30pm
3月22日(星期五) 7:30pm
3月23日(星期六) 2:00pm
3月23日(星期六) 7:30pm
3月24日(星期日) 2:00pm
3月24日(星期日) 7:00pm

票價:$50, $60, $80, $90, $100, $150, $200
網上售票:
ShenYun2013.org/ca
熱線電話:
888-633-6999(SF)
888-974-3698 (ticketingbox)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神韻與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亞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大洋洲觀眾分享神韻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美國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加拿大觀眾分享神韻 2012
風靡全球的藝術盛典 歐洲觀眾分享神韻 2012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精華篇)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盛況空前
國際電視臺總裁: 神韻具有巨大穿透力
電影導演:神韻是人類最高舞蹈藝術
華人作家:神韻帶給中國人民希望
神韻鳳凰城之旅 啟迪生命意義思索
舒曼醫生:全世界70億人都應該看神韻
神韻晚會_承傳中華文化 文史工作者九十度鞠躬_台灣臺南
市議員林美燕:現場觀看才能感受神韻的偉大_台灣台南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表演藝術院長 佩服神韻晚會聲樂家_台灣台北
神韻再現中華文化 台總統御廚阿基師90度鞠躬致敬_台灣台北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小小鴨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