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7 23:50:03| 人氣2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用不完的小貼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要帶我吃大餐和逛街,可是明天壽星明明是你。


我問你想要什麼生日禮物,你咕噥老半天腦袋空白。


倒是很開心說出我想要什麼跟什麼。


我說你愛老婆愛瘋噎。


不過,像傻瓜一樣與世無爭的 也是我愛的你。


二十二歲,小朋友生日快樂 當然 五年兩個月,愛你。


那,明天約會請穿上你繽紛的幸運內褲可以嗎。









噢,雖然我不承認花吃了那女孩裡面我比王心凌還誇張暴力。

但是很抱歉我又打你,導致你手臂完全不舉使不上力還淤青一個禮拜。

可是你知道的 誰叫你要跟我玩拳擊,就我最會的阿。 哈....

你知道的,我是住在地獄第十九層的天使。

溫柔又暴戾。

台長: 。俏皮又淘氣。
人氣(2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