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8 21:10:20|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我最近常常想睡覺
只要是上課的時候
一想到睡覺 我整個人的眼皮就會不由自主的好重好重
不管是再那一節
無時無刻保持著想睡的念頭
而且打瞌睡那麼短的時間我竟然也會做夢
夢到我正在上課
而且因為幾乎每天練球的關係
身體酸痛到杵於一個緊繃狀態
最近一直有想要買肌樂來噴的念頭
醬自我的小羅蔔會長出ㄝ
我發現我的肌肉增長了許多
可能是練球
然後生長激素分泌
然後我因為要長高
所以我特別的想睡覺 = ="
應該是吧 找不到別的方法可以欺騙自己不認真了
社團跟學業還真的是不能兼顧呢
但是由於三年級的學姊真的是超級超級可愛的緣故
我沒有一次的團練缺席過
我最喜歡 大關學姊 他只要運動起來臉就會紅紅呢
加上他只要投球沒進 他就會整個人趴在地上 性感
他很帥ㄛ 孤僻的那型 文青會會長
晶晶也不錯 只是他是白頭髮的
白頭髮都會去找同學睡 連我也難逃魔掌
跟他睡的時後 我動都不敢動一下
所以那個晚上就失眠 以後再也不敢了 床超級小
我想下一次故人看到我的話 一定會覺得我長高了
談到夢 我今天就是一直讀書一直讀書
累了又帥 睡了又讀
因為本人們有男朋友 有被父母關在家裡 加上下禮拜要段考
真的就只有讀書
在睡覺的時候我夢到以前的305
還夢到我在一棟很高級的房子讀書
當然他也在 我當時真的覺得很尷尬
最後場景還移到我家來ㄟ 烤肉
我們兩個還是沒交集
我只能說我被欺騙了 我在作夢
早知道我就跟他講話
真是奇怪的一天
剛剛游凱程還來找我聊天
我們兩個還裝熟 聊了蠻久的
到最後他說他要去打球...現在
我說他根本就是個瘋子 加上台客
他還問我319的事
我說我只停留在219 他這個白痴
其實我還真後悔轉學
正對我的人生影響真大

台長: QQ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