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8 02:43:14|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時
作詞:非非 作曲:非非 編曲:吳慶隆
從第一場電影 到最後一封信
開始你是個姓名 後來你是個背影

從第一個吻 到最後一個眼神
開始我們是秘密 後來卻變的透明

像錯過的花季 總是來不及去珍惜
又像意外的陣雨 不能承受的輕

但我不要忘記 那樣做太刻意
就讓當時的驚喜 持續一輩子的心情

我也不說曾經 那樣想太逃避
如果當時的心有靈犀 能當作我們愛過的證明

但我不要抗拒 那樣做痛會更清醒
就把分手的原因 交給註定而非決定
我也不要再見你 我害怕我不能自己
就讓你當時為我的美麗 因離去成為一種唯一

台長: ★You Are The One☆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