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2 15:44:3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奔波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囉哈囉 像我說過的一樣 盼盼今天來寫報台囉

照片裡面我手拿著的那一個就是我今天畢業典禮上我帽子上帶的那個

很漂亮吧 哈哈哈 雖然顏色並不是很清楚 但是反正就我我們學校的顏色

深綠色 淡藍色 還有基本的白色

08 當然就是代表今年 俺畢業的今年啦 挖哈哈哈哈哈

恐怖恐怖~~~~ 雖然老實說很期待畢業阿什麼的

但是 其實老實說最近很累 因為我第一天上課就是感冒的關係

我一個半小時每節課 都好像是三個小時一樣

發燒到全臉紅又重 根本沒有辦法專心 流鼻水 咳嗽 頭痛 喉嚨痛

樣樣都給我來 現在雖來部分都好了 但是莫名其妙的

不知道為什麼 我是想說因為之前咳嗽的關係 我向在喉嚨左邊很痛

並不是喉嚨痛的痛 而是肌肉的痛 我幾乎沒有辦法打哈欠

真的是爆怪的.........所以星期二跟星期三我都是異常的早睡

根本沒有辦法 一直是昏昏欲睡 今天是好了一點了啦

希望這個禮拜以內絕對會全好 我可不想下個禮拜在這個樣子了

最進上課也都沒有什麼不一樣的..只有一堂課不一樣

就是我的POLITICAL ECONOMY 直翻就是 政治經濟 我知道 唉

一聽起來就很無聊 哈哈哈 老師講話算小曼 而且聽說要做很多上台的東西

小麻煩ㄋㄟ 希望不會佔掉我太多時間就好了

阿 對了對了 這個學期 IVY AMANDA JAMES AGATHA都有跟我化學同班

原本只有 JAMES和 AGATHA而已 哈哈哈 只能說 又是很多中文的一堂課

老實說最近還真的沒有什麼事啦 除了去winter formal的事吧

原本說要去的agatha又突然改變心意不想去

所以現在只有我 maggie和amanda 但是maggie今天又突然有男的約他去

哎呀呀 反正現在是複雜的很....莫名其妙的事情一大堆

好吧 不寫了 老實說 真的沒有什麼事情啦

所以 下次有事情的時候在寫吧

阿 對了 我今天看了一部電影叫做last holiday講一個女生知道自己只有三個禮拜的故事

真的還艇不錯低ㄋㄟ 哈哈哈哈 駐你們去屏東能夠晚的很開心囉



盼盼 2月1日 11:45 PM 2008


PIC: ME
再給你們看一張 還是我跟我的TASSEL

台長: 巧&盼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