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9 17:33:5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3/19凌晨(三.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凌晨一點50分
老爸老媽已經坐上返台的班機

沒想到,很不負責任的我這次只寫了三篇報台
雖然每篇都不短,但是卻只有紀錄了週末的生活
週一到週五的時間就請老爸老媽自己回憶吧


難過的話先不說
先講講這個週末吧!


禮拜五早上,老爸老媽坐了7點50分的火車到UCSB來看我
因為老爸老媽的火車是預定11點55分到GOLETA火車站
我最後一堂課上一半多就匆匆忙忙騎著腳踏車回宿舍拿車
再開車去接老爸老媽
很幸運的,竟然誤打誤撞就找到了火車站,順順利利接到老爸老媽

原本是預定先回宿舍看一看
不過因為老爸老媽(還有我自己)肚子餓,改變了計畫
先開車到學校 去學生餐廳吃飯!
我帶老爸老媽去吃的餐廳在學校比較邊界處
所以中間就先介紹了UCSB一部分

UCSB的學生餐廳果然有我說的好吧?! 哈
我真的很喜歡 看到老爸老媽吃的情況 相信老爸老媽一定也很滿意
我想,我們學校應該是在UC裡吃的算最好的吧!
高級高級, 有的時候的菜比老爸老媽吃的還好吃很多呢!

吃完飯後(吃了很久= = 哈)
就帶老爸老媽先去了我們學校的海邊
因為漲潮的緣故,沙灘都濕濕的,所以就沒有下去
之後呢,沿著學校,一路走
帶老爸老媽看了書局,教室,圖書館..等等的地方
我常常走所以不覺得累,但可是把老爸老媽累壞了呢

大概快四點,我們就去開車回宿舍
我的宿舍也不錯吧?! 哈
老爸老媽歇歇腿喝喝水參觀一下以後
就倒在我的單人床上睡了到晚上(七點)
雖說我前幾天都沒有睡飽,但是卻並不太累
大概是因為老爸老媽的來訪讓我很興奮吧
看到老爸老媽在床上睡的那麼舒服的樣子我就很滿足了 哈

七點多,等我準備好行李,就把老爸老媽叫起來
大概七點半從我宿舍離開
我們先去餐廳送牛軋糖給中文團契
之後就走101轉405回IRVINE
因為時間已晚,在完全沒有塞車的情況下,我們開了不到兩個半小時就到了IRVINE

晚上,我們四個人開了小小PARTY
原本說要喝酒,但是因為太晚所以沒有喝

以想留在家裡陪老爸老媽為由,盼盼禮拜六翹掉了SAT的課
我們一睡睡到中午
和小姑一家跑去吃DENNY’S
老媽點了"蛋包很多東西"
盼盼點了"炸魚和薯條"
我點了"素的漢堡"
老爸因為吃了大姑和UNCLE買的漢堡,所以只嘗了其他人的一點點

大家都吃超多,吃的好滿足 哈哈

之後呢,因為盼盼和我想喝老媽煮的羅宋湯
所以我們一家四口就跑去大華買羅宋湯的材料
時間不知道為何過的很快很快
回到家的時候好像已經快要下午四點了
我和盼盼又混了一個小時才去讀書
由於小姑家旁邊的圖書館只開到五點,我和盼盼就跑到UCI的圖書館讀書
果然UC的圖書館就是不一樣,超級安靜!
當然也是因為下個禮拜也是UCI的期末考週,所以很多人都在讀書

我和盼盼唸到快七點半就回家

老媽煮超好吃的牛肉麵給我們吃!
二姑一家和JENNIFER都有來吃
吼~ 真的超級好吃
不只牛肉麵,老媽還炒了好多菜,都是我們喜歡的菜
有酸馬鈴薯,紅燒魚,炒蘆筍,還有鹹蛋炒苦瓜
吼~ 超幸福的啦!

小龍哥哥之後也到小姑家,吃了晚餐

大概10點的時候,我們全部人(除了二姑一家)轉戰到大姑家唱歌
大姑新買的卡啦OK真的太COOL 都是新歌
我們一首接一首的唱,完全沒有大人唱的時間
(以後應該小孩子在大姑家唱,大人到小姑家去唱 哈哈)
老爸老媽小姑和uNCLE在餐廳聊天

喔對,我們還真的有喝酒
就是喝上個禮拜的VODKA
這次喝的很少,沒有人喝醉
只有很累的老爸,喝了超好喝的WHISKEY而看似喝醉

回到小姑家以後
盼盼和老爸很快的就在床上擺平
老媽在一旁整理行李
因為老媽之前已經整理的差不多,所以並沒有整理很久
但是,我和老媽還是弄到四點多才上床睡覺
還是一樣,老媽和我們睡床上,老爸睡地上



禮拜天早上,老媽還是一如往常很強的九點半就起床
我和盼盼則是睡到11點多才被挖起來
準備準備,12點半到CLAIM JUMPER去吃中餐
總共有十個人去呢! 
大家也是吃的好開心
不過CLAIM JUMPER的東西真的有夠油,害我吃一點就飽了

這餐是老媽出的錢
目的是要請大姑和小姑吃飯,答謝她們對我們兩個的照顧

吃完飯後,先和JENNIFER去大華買了麻油雞的東西
老媽就回家開始煮麻油雞和羅宋湯
還幫我炒了超好吃的炒飯


原本,今天是要我去送老爸老媽到機場
但是大姑很好心的自願送老爸老媽

哈,好像真的很遜吼
連那麼點事情都做不好,還要麻煩大姑
下次我會努力的!

我大概是六點多離開irvine
八點半多一點就到了學校,也在宿舍前找到停車位
大姑和盼盼是八點多送老爸老媽到機場
老爸老媽自己去check in 等上飛機



唉,原本離開irvine和老爸老媽說再見的時候已經很難過
之後在老爸老媽要上飛機前講完電話以後更難過
下次再見應該是八月,在台灣
這期間還會發生好多好多的事情
而我們卻只能用電話和老爸老媽分享
唉,我不能上課上一半打電話給老爸老媽了拉 ><





我和盼盼在這裡會乖乖的
老爸老媽在台灣也要快樂
不要再吵架了
老媽少一點抱怨,老爸少一點抱怨
這樣大家就會比較開心的!

我和盼盼也會努力的把自己變的更好
不只是功課方面,人品也要變的更好(喔~還有酒量也是 哈)



老爸老媽一路順風~




我明天開始考期末考
明天第一科 化學實驗
禮拜四兩科 化學和生物心理學
禮拜五兩科 物理和幼兒心理學
禮拜六有一個報告要交

請老爸老媽幫我禱告
雖然現在還有好多好多的東西沒有讀
但是我會努力的!



巧巧 2007.03.19凌晨
老爸老媽在飛機上


台長: 巧&盼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