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4 14:52:1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3(過快一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盼和小苦瓜在馬武督度假村


睡一覺起來後,今天心情好了許多
我想,真的是經前症候群吧
我已經發現有好多次都是這樣了
雖然那個今天還沒有來
不過,心情不好期應該已經過了

當然,心情會變好也有可能是因為今天課少
而且我的英文作業在時間充裕的狀況下寫完了

PIC:盼@屏東好樂迪全家夜唱


今天有打電話回去給老爸和奶奶
當然,目的還是要勸奶奶過生日

我和奶奶說,因為奶奶的生日,我們大家才有機會聚在一起
搞不好還可以去照個全家福或是什麼的
畢竟,這種機會真的真的很難得
錯過了這次,我不知道還有什麼時候青家能全部聚在一起

奶奶說我講的有道理,但卻沒有心動
我給奶奶兩天的時間考慮,希望奶奶可以改變心意

我知道,我們回去的話,機票花費是一大筆錢
但是,我真的覺得這是很難得的機會


PIC:盼盼@漁人碼頭

(看出來了,今天主題是盼盼)


看到老爸昨天的留言
我有一點話想說
我們回台灣有美好回憶是一定要的
但並不是說,我們無法承受在美國的生活
所以,我們還是反對老爸來美國的打算
畢竟留在台灣陪老媽才是老爸的職責

老爸說的沒錯,這幾年來我也有想過
假如我們沒有到美國來,我們四人的感情並不會那麼好
每天相處一定會有很多衝突的


PIC:盼@機場


今天報台先寫到這
不會打電話回公司
明天會打



http://tw.pg.photos.yahoo.com/ph/angel_chin616/album?.dir=/3755scd
照片網址


巧巧 2006.10.03 11:51PM

台長: 巧&盼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