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7 15:32:1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2/26(太短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終於去剪頭髮了


剪的還可以拉


不過 好像又有一點太短了


和之前的髮型可以說一模一樣


讓我蠻高興的

希望回台灣前可以長長


在台灣再去剪看看另一個髮型




今天呢

下午幾乎都待在剪頭髮那裡

因為JENNIFER染頭髮 弄比較久


之後就回家 看連續劇

晚餐吃冰冰蒟蒻的燒先草



原本明天也要和JENNIFER去運動

可是因為JENNIFER明天還不能洗頭 


所以 就不去運動了


我想 明天應該是唯一一天 我們兩個放學後是沒有事的


從禮拜二開始

盼盼就要開始劇場經理的訓練

禮拜二到禮拜六晚上都要去


我禮拜二則有牙醫

晚上還要和JENNIFER去運動


之後幾天也都是要去運動

禮拜五要去看學校的音樂劇 



應該又是一個BUSY WEEK


禮拜四 也就是3/1

UCI應該就會有消息出來了


最近上網去各學校的網站看我申請表的狀態

幾乎都顯示是”IN REVIEW”也就是在審查的意思



看到IN REVIEW的感覺  真的很奇怪

就好像我的未來 正在一群我不認識也不認識我的人手中 審查


她們的一個決定 就可以創造或摧毀我的未來

我真的是越想越可笑 也很不甘心


因為那些人在我還沒拿到我人生的決定權時

就先幫我決定了我的人生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感覺



大概是因為結果就近在眼前

抱怨不少




我要去睡覺囉

今天早點睡


明天才不會累



By巧

PIC:剪頭髮後的照片 之後會有一連串的新照

讓老爸老媽知道我頭髮到底是怎樣

台長: 巧&盼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