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6 18:16:3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1/16凌晨(LUCK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深深覺得

老爸老媽真的是太幸運了



原本 我們網路又不WORK

就準備今天先停報一天

但 沒想到 剛剛我們正要關電腦的時後



網路竟然好了



網路都好了

我再不寫報台


真的太不給網路的面子了



所以 我就來拉




現在是我們凌晨2點


我和盼盼都準備要上床睡覺了



明天打算11點起床

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例如看日劇阿 等等的




沒有拉

是看書拉



期末考將近

我需要的好幾個A 都要靠我看書看來ㄟ



辛苦的不得了



這個週末

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


但是 比起禮拜一到禮拜五


每天可以說是足足睡了兩倍的時間


每天起床都心滿意足的




老爸上線了

有和老爸講話


但 好像沒回應

怎麼稿的




繼續顯示離線好了






對了 記得要去拿CD

要不然 會被退回去


還有 我英文課的趣事

請老媽已生動的方式 和老爸說



讓老爸能感覺到趣事的趣味





盼盼現在正在用鹽水漱口


不要擔心

盼盼那麼強壯



病一定很快就會好的


誰叫他是聰明的拖油瓶阿






By巧

PIC:五月天拿下最佳樂團“五連霸”的照片


我們最近都沒有照相

所以 先用五月天的代一下


明天JENNIFER生日 假如有照相

在傳上來給老爸老媽看



台長: 巧&盼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