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11:52:32|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追求沙發之品質
希望各為師父能用盡你們的才能與耐心
來共同克服重重的困難
方能帶給顧客滿意和要求
才是真正的才能之路
願大家共勉和體諒

信華沙發廠 阿信上


這是我老爸以前寫的

我的舊家蓋一個像公園又不像的(下次拍來)

我叔叔不知道從哪裡找來這段話 然後就刻在石頭上

我老媽說那個筆跡跟我老爸一樣 直誇那個師父很厲害

我倒是不知道啦 因為我很少看過老爸的筆跡

不過聽到刻在石頭上就絕得還滿感動的 突然好想念他 > <

[老爸:女兒愛你唷^^ 親一個...]


PIC:老爸當兵的照片 很帥吧 嘻嘻

台長: ☺阿丸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親人的光輝 |
此分類下一篇:老媽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