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14 17:53:0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剪頭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兒個下午,興致一來

  剪個頭毛吧!!

  Allen是個滿不錯的設計師

  或許有很多設計師都叫Allen

  但我覺得他很棒。

  不是失戀,只不過想換個心情

  內分泌失調的我已經煩了很久

  每天的失眠,不見好轉

  住宿的緣故,認床的緣故

  醫生問我,什麼時候有睡好過?

  嗯...回來台北的這兩天吧?!

  哇靠(醫生率性的說出口)...

  那妳不是一星期只睡兩天嗎?

  嗯...差不多是這樣...

  有沒有藥醫啊?

  睡飽就最重要嚕!!

  得到了有跟沒有一樣的回答..@.@

  這就是我想換個心情的過程

  可惜,我沒有足夠的設備

  不然我就能把我新頭毛的style

  秀給大家看嚕。。

  剪頭毛,還真的能換個心情咧

  輕盈的頭毛,在我頂上飄逸著

  心情,也跟著輕快起來啦!!

  
  

台長: :+:小米:+: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