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5 14:37:4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隱私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大家都生活在同一環境下,妳還能不能保有自己的隱私權?

隱私如果不公開,會不會讓別人覺得妳在搞神秘?

但是有時候還真的希望有點自己的空間,

我想,柳和綠也是這樣的吧?!

所以我喜歡一個人騎車,很悠閒自在,
不用一直想要和後面的人講什麼,也可以自己想些事情,不過想多了就會像我上次那樣,碰,撞上了。

也因此,我才一直想要保留我自己的小ㄅㄨ。

這兩天室友甲,有點悶悶的耶,也不好意思問她在幹麻,因為她作的事,她高興開心就好,我不需要妨礙或多問。

我這兩天在看一本小說「一杯熱奶茶的等待」,裡面的兩個好朋友,不過問對方的隱私。常想的是,若她想講,她自然就會開口,現在沒講,只不過時候不到罷了。

我能這樣想嗎?唉,就是行不通,

我很care朋友的小動作或什麼的,

我在想,室友甲會不會是因為我家的米魯常弄她衣服被子什麼的,生悶氣。

今天看好像又還好,回到家又變怪怪的,

其實這種事情問一下就好,但是

我很怕被潑冷水,最近被潑到快發燒了。

話也不知不覺變少了,彼此的對話也少了,

很多無形的隔閡就是因為這樣才逐漸形成的,

唉,我又嘆氣了。

台長: :+:小米:+: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